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贼德士

首都大都会最近接二连三传开恶客德士佬劫财劫色的消息,其中有报道说美国女游客误上贼德士,度过惊魂无助痛不欲生的经历,在陌生国度陌生地方,惨遭15条豺狼恶客轮奸,几乎命丧大马。后来警方纠正报道,原来受害者并非游客,而是一名受当局高薪聘请前来国内学堂教导英文的25岁美籍女教师,在超市购物后搭德士,遭印裔司机及同党载到雪邦某处霸王硬上弓奸污后,还被禁锢当性奴!

而另有一宗同样发生在闹市误上贼德士的个案,一名巫裔中年妇女遭司机灌药浑身乏力,虽保住清白随身财物被洗劫一空,还被带到银行提款机迫提更多的现款。

你我这些善良的庸民听到国内德士佬竟然出现丧尽天良的衣冠禽兽,心惊胆颤不已,如此发现无不让无车阶级的平民百姓闻之丧胆,冷汗直飙。

新时代为非作歹之辈,干起案来,真的是令人防不胜防,干案的方式和“创意”更是让人错愕惊叹,这批假冒德士佬的作奸犯科恶徒,想来定是轻易得手才一再以德士为干案工具,招摇过市频频发难,连警方或德士公会的头头也对他奈何不了。

我国的民生治安其实已让国人睡无宁日,坏人明目张胆的上门抢劫不说,大街小巷一宗又一宗的掠夺手提袋甚至不理受害的女性死活,把平凡的你我吓得足不出户以免不幸遭殃,而这趟还要留心出钱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代步时,会否成为贼德士佬的下一个目标。

国人面对如此这般提心吊胆的过活,着实是活得苦涩活得不安。

网友安东尼老爷自称是专业德士佬,看到自己这行业居然出现了一批黑煞星贼同业,不知有什么特别感触?

其实,德士作为国内公共交通工具之一,曾是迎合普罗民众普通需求的代步工具,出远门有识途老马的德士司机载送,挺方便又安全。当年令伯首次到大都会应征面试时,还不是多得敬业乐业的德士佬载到目标大厦面前,顺利跨过人生里最关键的闸门。

而今看到国内出现贼德士,猖狂且狰狞露目凶神恶煞的画面,可让你我脑袋抽筋,给吓得满身冷汗,那还有胆量乘搭德士去办事?

自求多福,或者是当今时代必备的心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