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男婚女嫁



人的一生,从孩提至长大结婚生子,代代相传延续人类生命,肩负着人间永不绝灭的任务。以个人的人生而言,阴阳调和的搭配,才是完满的人间至高境界。

也因此,人类所重视的终身大事,离不开男女情到浓时拉埋天窗结连理的美丽结局。万物之灵特别之处,就是拥有多彩多姿的感情世界,人间有爱,才让你我的天空充满色彩,才使人有机会品尝甜酸苦辣的滋味。

男追女女追男的爱情故事,让你我身边有说不完的温馨话题。日前媒体传开来自银州怡保的花边消息,在热闹街道出现超前卫的大横幅,耀眼地向女友求婚,毫不隐瞒公告天下“我爱你,嫁给我”。

如此桥段虽然在首都闹市或外国花都早已是司空见惯的求婚花招,不过来到怡保山城还算是头一遭,难怪如此高调求婚的“私人广告”,迅速吸引来往人群的目光,传为佳话。

农历十五元宵节刚过,让你我发现国内一些组织似乎对男女间终身大事很感兴趣,站高高扮演月下老人的角色,不约而同举办喧闹夺目的缀合良缘的拉红线任务:抛柑抛绣球,吸引无数的男女人潮争相期待好运到来,如愿找个爱人来谈心。

媒体报道怡保观音洞年年的元宵节万万声人潮那壮观场面,以及抛柑捞柑分享电话号码的画面,看得那些人不在现场的单身男女心痒难耐口水直流。

说得也是,良缘天订,不过却还需自己花心机去争取,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