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以牙还牙

民联行动党的梦幻战车日前浩浩荡荡驶进银州各城镇,吸引众多埠民睁大眼珠欣赏,引发地方上一阵轰动。火箭党领袖一字排开,端坐在战车台上亮相,一场政治口水宣传随即掀开热闹无比的画面。

那晚战车来到安顺的街头,如常地摆起群众大会的架势,引来无数好奇的人潮,把战车附近四周挤满围观的群众。火箭党领袖轮流在战车的台上滔滔不绝说三道四,听得群众受用之极掌声频起。

正当众人听出耳油之际,突然在不远对面的巫统党所前面,出现一批友族青年,个个手持绑在长竹竿的国阵蓝旗,走向战车台前摇旗呐喊高喊口号,引发一场骚动,几乎引起肢体摩擦的不安。

如此突如其来的踩场,让民联众人怒火中烧,对一众巫青目无法纪搞破坏的行为大表不齿,即刻向安顺警方投报要求协助维持秩序。

据说,当时数十名青少年手持国阵旗帜闯入正在安顺斜塔广场的梦幻战车讲座,这些不速之客人多势众在讲台前挥动国阵旗帜喊叫,民联支持者盛怒下双方险发生冲突。警方抵达现场后,指示行动党中止讲座,并要求这批青年离开现场。

后来,警区主任宣称:“虽然霹州警方鉴定滋事者为安顺巫青团员,要求他们离开迅速制止冲突发生,没有在现场扣捕任何人,警方目前并不打算对付闹场者。”

他说,行动党没有通知警方在该处举行政治讲座,而和平集会法令规定主办集会需10天前通知警方。

嘿嘿,警方的出现居然未曾吓阻暴民闹场的经历,其实民联在国内不少地方的讲座曾发生过,其中最严重的一次据说发生在彭亨的某区,连安华女儿也几乎遭受暴民的毒手,不过警方虽然介入,最终都不了了之。

民众看到警方如此不专业的行动,难免产生不良的负面看法,对他们行事偏袒得过头而表示不满,难怪警察高层日前不得不出面呼吁民众不要指警队是『走狗』!

警方对付闹事者从轻发落视而不见,看在民联党人的眼里,或者也会心浮妙计,来一招死鬼林公敬益的口头禅:“你初一我十五”,在国阵的集会时闹场试法,看看警队是否同样仁慈地袖手旁观咧!

以牙还牙,好好玩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