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惊艳的手机游戏



正当全国大选日期尚让国人猜了再猜,朝野政党人物却早已分秒必争,展开排山倒海的拉票钓票大行动,网络战场更是烽火不绝,突然传来市面上已有叫好叫座的手机游戏加入选战的热潮,推出为国阵和民联激战预热的手机游戏“征服布城”(Conquest of Putrajaya),让新时代选民在等待投票之前娱乐娱乐,先玩一场虚拟的朝野对对碰,看看谁人较犀利杀出血路,攻占朝野垂涎三尺布城行政中心。

根据中文媒体报载,这个供免费下载的手机游戏,以大马时下家喻户晓的朝野政坛高层卡通人物为号召,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政党”,派出领袖攻打对手的堡垒,在各州属一较高低,以争夺成为最终的胜利者,直到攻占最后的目标——布城。

据说,在游戏中,两党最高领袖:栩栩如生的卡通纳吉和卡通安华,分别骑着脚车互相较劲,画面上民联核心领袖安华大呼“改革”(Reformasi),而国阵纳吉则高呼“一个大马”(1Malaysia),率领两党领袖攻占各州属,以便进一步征服布城。

嘿嘿嘿,你我这些近乎与网络game玩意儿脱节的乐龄老头,被这些新潮玩意和产品吸引住目光,对时下年轻专才的创意,可真佩服得五体投地,如此搞笑及娱乐加刺激外加热门课题的游戏,居然能够趁此风头火势各政党备战得忧郁心慌之际,玩一场阿Q卡通友谊赛事来减压,不失为一流的享乐和休闲,以免因天天忙碌拜票钓票让过度紧张操劳的脑筋,给搞得神经失常!

新时代创业据说就是需要“吃脑”的优势,香港佬说的“吃脑”原来是要创意要点子要与众不同的惊喜,令伯对于编写这套适时的朝野攻城赛游戏程式的作者,赞不绝口之余,还要高呼年轻玩家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