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八卦



新年过完了,接下来人人的注意力都被全国大选那浓浓气息熏得昏陀陀。媒体报章围绕着的大件事,几乎都与选情有关,谈的都离不开朝野党团的动态。

自上届大选告捷却未曾积极露面让选民深感陌生的一些尊贵的面孔,此时突然笑脸迎人走入民间群体的活动,宛如酐睡初醒的模样让你我看得蛮不是滋味。

拜托大选将至的吉时,这次蛇年的农历新年,是国人享受着大丰收感觉的好康时刻。朝野政党人物倾窝而出,又送年柑厚礼,有红包有美食有礼物有宴会,把你我哄得笑嘴合不拢起来。

国阵政府最慷慨,旋风式全国派发数以亿计的款额,其中就有所谓的贫户援助金、学生家长援助金、购书券、单身者援助金、智能手机回扣,甚至派电脑派米粮派缝纫机等好康头,数之不尽,让国人心动得大感过瘾,今年因为大选的脚步近,全国民众几乎人人接到财神爷爷到家门。

日昨此间选区某处的大选造势集会时,吸引了数以千百计地群众涌至参与团拜的活动,除了有免费的美食供群众抢吃,有劲歌热舞供群众欣赏,还有大包小包的红包,分派给全场的老人家和小孩子,而且据说大手笔一封就有100令吉,至少派出了350个大红包,加上其余较轻较小的红包,看来主办当局只是花在准备红包钱这一环节,就动用超过数万令吉的花花绿绿现钞了!

大选,看来的确是一门花钱如流水的玩意,如果你老兄没有豪阔的资金,休想在这年代准备投身争个候选人来受苦。

不过,有钱是否能使鬼推磨,那可要看个人的造化啦!际此风头火势的年代,不是有许多人不断高喊“钱照收叉乱画”吗?

如果你有意披甲上阵在大选洪潮争长短,令伯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