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惊人烂成绩


足球赛吸引人之处,是国际足总定期主办世界波引发的轰动,是英超联赛制造的吸力,魅力让天下球迷无法挡。

有人曾表示不清楚两组人在球场上为了那粒圆圆的足球,追来追去争得死去活来,到底是为啥那么疯狂?对于不懂足球场上那紧张刺激的赛情,或者不明白某些人因赌球的诱惑而导致追捧球赛成绩那份狂热,的确是不能理解的谜团。

网络世界的方便,让赌球事业猖獗,催生了观看球赛时那种疯狂至极的民生百态,也让踢假球这旁门左道的生财伎俩成为新时代球赛的笑话。

然而,正常的情况,各球队走进战场的基本要求,除了要显示自己球队的实力,也要尽力击败对手赢得取胜的荣耀,才是最终的比赛目的。

实际上,观赏球赛所得的赛情成绩,往往输赢都只在区区数粒进球的微差,才有旗鼓相当的势力,才有赛情势均力敌的看头。

可是,日昨媒体传来的球场消息,居然让你我睹球门外汉看傻了眼,不相信如此烂的球赛成绩,还能够让一支参加欧洲女子职业足球联赛的球队,有登堂入室参赛的机会。

体育记者报道说,日前威尔斯女超联赛中,加德夫主教队以430的惊人比分击败了卡菲利城堡队。呵呵,听好,是430蛋,不是43喔!

原来,这支卡菲利城堡队在今年这一赛季的10场赛绩,只进过一球,而所输掉的竟然让球迷眼镜跌破,输给其他球队的比分吓人:360280260

唉,烂到极点的赛绩,居然还敢上场献丑,什么职业球赛职业球星,不如收档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