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财女看男人

男人女人八卦事,让人生填满说三道四的话题,让人们有了比较而东张西望。日前读过商报财经周刊专栏,财女罗小姐的一篇以理财投资的眼光,看待好男人和坏男人,话题读来相当迎合女性的好奇,也使得男生读出自己,如此好料岂能独乐?且让令伯抄录共享:

『有人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股票就是这样奇妙,好的时候会很好,差的时候却可以很差,但偏偏很多人就是喜欢他。基于作者的观察,股票有点像坏坏的男人。

坏男人很危险,对女人来说有种神秘的吸引力,他们爱冒险,因此有机会发展他们的潜力。

坏男人,他们不乏味,总能让你保持兴趣。他们令人激动,非常迷人---让女人无法抗拒。

他们不失为一种挑战,心思难以捉摸,他们可以一次送你99朵玫瑰,也可以关掉手机不接电话,你必须时刻盯牢,他们的甜言蜜语却所向披靡,大起大落是他们的性格,若即若离总透出神秘感。

对坏男人你得多花点心思,不过,他们给你的回报也是最高的---前提是你得知道如何驾驭他们。

好男人,他们会和你成为朋友,每个人都喜欢与他们在一起。你能与他们谈心,能与他们融洽相处。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他们将是你不可多得的聆听者。

他们很安全,一般不会让你头疼。而且他们的心思容易摸透。这样的男人,就像好酒,时间越长,味道越香醇。

好男人多半不太会讨好女人,不会说好听的话,因为他不够炫,因为他不够“坏”,和他在一起不够刺激或没有情趣、因为和他在一起不好玩、因为他没办法让她爱得死去活来。

然而,好男人永远不会伤你太深!他们比坏男人要宽容得多。他们给你的回报不如坏男人大,但风险也小得多。』

各人Taste不同,随你所好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