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鬼话连篇 1



香港鬼叫餐
 事情发生在198912月,茶餐厅老板接到电话,需要外送食物,说要送到大埔田西边的喜秀花园别墅那里,点了约四个人餐点,于是外送生就骑上车提着外卖 篮子赶往电话中留的地址。外送生按了门铃,等了很久都无人开门,不久,门开了一个小缝,钱从门缝里递出来,叫外送生把外卖放在门口,外送生虽觉得奇怪,却 没有多想。晚上老板算账时,突然数到钱箱里有一张冥币,当时以为是员工的恶作剧,就把他们都叫过来问,当时没人知道怎么回事,于是当时就不了了之。


第二天,老板又发现一张冥币,于是询问员工,原来当天白天有人又接到送餐电话,是跟前一天同一个地址,老板很生气,同时觉得很不对劲,对员工们说,如果还接到这个单位的电话订外卖,让他亲自送过去。

第三天,餐厅又接到外卖电话,于是这次老板决定亲自送过去,同样是到了门口,敲门后,有人把钱塞出来,老板想趁机看一下里面什么样子,但是完全看不到,老板亲自数钱验明真偽,确定都是真钞,便回餐厅了。老板还特地把钱放在单独的钱箱里,晚上数钱时,发现只有单独放的那些钱成了冥币,顿时通体冰凉,心生 恐惧,于是便向警方报了案。

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派警员侦查该地址,但是无人回应,门铃也是坏的,于是破门而入,进入之后赫然发现四具尸体,横卧在地板上,并且可以判断尸体已经 放置多日,死亡时间很久了。

警方立刻封锁现场,进行调查,而询问此单位旁边的邻居时,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最近几天一直听到里面有人打麻将,虽然没有听到 说话的声音,但是洗牌的声音很大!

后来警方解剖尸体分析,发现死亡时间超过一周,且在四个死者的胃中,发现有消化程度不超过一两天的新鲜食物,而茶餐厅订的外卖正是这些。另外,在警方从茶餐厅冥币上,发现了除了送外卖的员工和老板的指纹外,还有其中两名死者的指纹,别无其他人。

后来发现,他们真正死亡原因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之后此件事被各大报纸报导,媒体分析此案件为灵异事件,而官方却没有否认此事,因此被认为是官方认定的灵异事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