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还是奥运会



 
  


趁着奥运热潮,谈来谈去离不开这个世上最受瞩目的国际运动会盛事,你我今天继续炒炒冷饭,咬着里约奥运会的精彩,填满天堂鸟的大肚腩。

四年一届的国际运动盛会,今年已是第31届,虽然东道国巴西据说办得吃力,不过完美举办而为该国留下美好的印象,赛前许多负面的消息原来全都是惟恐天下不乱的烟雾。

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姿态吸引全球瞩目,中国以杰出手法完成任务,博得全球的赞赏,据说当时所有赛事的门票卖得满堂红,真的是一票难求那么夸张,反观里约奥运门票爆出黄牛黑幕的丑闻,涉及者竟然是奥运理事会高层人物!

北京奥运会响锣那一年,你我饲养的天堂鸟部落格才正是开张大吉,记得是在20081月杪提笔写下第一篇,随后就不曾中断地涂涂写写至今,来到年界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叽叽喳喳一写就写了三届奥运那么久: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

每逢奥运盛事的举行,你我那说三道四的怪癖就冒起,从当年北京奥运200888号至17日、伦敦奥运会727日至812日,到里约奥运会85日至21日,你我如广大民众追看电视直播的比赛项目,已是常态。

当然,凡事灵感所及,忍不住喋喋不休,把所闻所见自认特别的消息,化成文字喂入天堂鸟的肚腩里,现在怀旧翻查,读起还算回味无穷呢!

时光过得如斯的快,转瞬间2020东京有约,第32届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离现在并不遥远,实际上东道国日本早在年前已大兴土木,高调筹办四年后很快将至的另一场国际运动盛会,打响运动场上分享喜悦欢腾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