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鬼话连篇 2



锡都菲林凶灵鬼屋

霹雳州怡保山城某住宅区有一间排屋,据传屋子阴气盛生人莫近,无人敢问津租下居住,因此任由其荒废,而行人路过这前后杂草丛生的屋子,都不由浮现寒意快速远离。

据说,这正是锡都山城一所闹鬼凶宅,虽然坐落在热闹的住宅区,却因传开离奇怪诞的故事,诡异莫测绘声绘影而鬼屋成名。

话说该屋子曾住有小康之家,男主人是商人,女主人是家庭主妇,两人育有独生子。儿子从小喜欢绘画,中学时更热爱拍照,男主人将客房打造为爱儿的冲洗照片的暗房。13岁那年,这家人不幸厄运笼罩,男主人生意失败遭人迫债,最终不堪压力,选择在儿子的暗房内上吊。

儿子过后伤心欲绝,对父亲的上吊留下深刻的阴影。更从此拒绝与外界接触,整个人变得郁郁寡欢,终日躲在暗房里,重复冲洗很多爸爸生前的生活照和温馨天伦照。尽管母亲再怎样耐心开解,都徒劳无功。儿子起初自言自语,独自欣赏和爸爸的照片,沉迷过去的幸福日子,终于忧郁成病,精神越发恍惚,过后更精神失常,又哭又笑,一不高兴时,便将照片撒满地,且会猛撕照片和扯坏菲林,有时更会哭喊爸爸被人害死了迫死了!连自己母亲在后期也被他拒于门外。

一天,儿子可能产生幻觉,看到爸爸被一卷菲林捆绑着时,他即完全失去理智冲去救爸爸,结果模糊中将自己反绑在梁上,被一卷卷的菲林困住气绝,死在暗房内,其母也因而精神崩溃。

自此,该凶案暗房阴森森寒意浓,让人未进入房内已感觉寒流袭身不敢久留!

曾经有租客住进这所屋子,不过传言该屋凶灵一直挥之不散,无论华裔、巫裔或印裔,居住不到一周便漏液收拾细软搬离。有者说,从屋子的外观看不出有东西,但进入客厅后,走到后面客房时,就会莫名其妙地鸡皮疙瘩。

曾有好奇者跑进房内探究竟,竟有缘目睹惨剧重演,吓得老半天说不出话来。有人曾看见男主人上吊时的恐怖死状,且舌头垂地,也看到男孩如何用菲林狠狠将自己勒死,甚至看到父子亡魂七孔流血手握菲林要勒死人状,让租户吓得魂飞魄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