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里约奥运脱衣show


 
 里约奥运会完美结束,曲终人散人去楼空,留下许多运动场上的精彩画面,也显示东道国巴西虽然面对内忧外患,总算顺利完成任务,把Rio Olympics 的名声远播得同样精彩。


实际上,在大马国内民众最感激情和热腾的奥运消息,除了女子跳水选手抢先添银及脚车赛选手夺铜的喜悦,就非大马拿手项目奥运羽球赛莫属了。

大马出乎意料在羽球项目夺银连连,首先是混合双打萤顺组合一路杀敌晋入决赛得银望金,为国人掀开睹球热潮,接着男子双打双蔚组合也杀出银牌,加上一哥宗伟半路遇着宿敌超级丹争夺决赛权,一时之间国内掀起争睹精彩羽球赛事的热浪,大街小巷纷纷为国家羽球队祝福,各地竖起大荧幕,全民争相扶老携幼围观精彩赛情,万众一心为球员加油打气,祈望他们带来‘金’喜。

全球羽球迷见证了李宗伟林丹竞逐决赛权的那场羽球世界一哥厮杀恶斗的紧张剧情。两名从少年时代已在各大赛场对打至今的羽球兄弟,来一次终极恶斗,浑身解数发挥得淋漓尽致,各不相让,关键的第三局20-20生死关头,着实让观众紧张得呼吸困难,其中就有一名61岁的男士受不了刺激而一命呜呼,看打球看到地狱去!

老李胜了那关键的一分,终于把宿敌杀退,却意外地在赛场上演左的情节,王者兄弟双双在众目睽睽之下脱衣交换赤膊相拥的感人一幕,刻画《一生的宿敌,一生的对手,一生的朋友,一生的知己》的兄弟情深!

老李晋入次晚的世界羽坛盟主战,面对中国谌龙挑战,竟然脱不了二奶宿命,两局直落不敌后辈谌龙,与金牌无缘,画面显现老李黯然神伤,反而是上届铜牌得主谌龙取胜后喜极而泣,欣喜若狂脱衣庆祝胜利,还把沾满汗水的战衣,抛向观众席的粉丝引起骚动。

羽球赛场上,全球观众金睛火眼看着这些世界顶尖好手脱衣示众,炫耀胸肌,成为今届奥运的花边话题,甚至有人笑问怎么等不到女子球员取胜后也依样画葫芦,大方忘我地脱下战衣,让哥儿们大饱眼福?

不过,最滑稽的脱衣事件,却是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铜牌赛中,蒙古队员冈卓力格被判不敌另一位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惹怒两名教练不满裁判不公判决,情急脱衣抗议,夸张到脱剩底裤,让他们瞬时成为场上主角呢!

哇唠!大庭广众脱衣戏码,倒像是里约奥运的传染病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