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鬼月恐袭



让爱好和平的全球文明社会闻之丧胆的哈里发国极端恐怖成员,把新时代局势给闹翻天,纵然拥有尖端先进武器的西方列强大国,也对这批蛮狠残暴的凶悍鼠辈无可奈何,咬牙切齿地眼巴巴看着他们展开滥杀无辜的疯狂行径,惊恐收拾一波接一波的恐袭而一筹莫展。

原以为这些中东战事和西方纠缠的恩怨,与你我东方国家远隔十万八千里,然而,冷不防IS极端恐怖思想居然已荼毒了本地人,制造了本土极端份子听命于远在叙利亚的IS头目遥控,耀武扬威准备杀到大马制造恐慌,的确让老百姓如惊弓之鸟,听之色变。

这个鬼月本该是虚拟鬼界大闹人间又慌又爽的节庆气氛,谁料却传开现实上更惊天动地的消息,从印尼传来IS极端份子正策划空袭新加坡热闹海湾,幸亏遭当局识破逮捕了蠢蠢欲动的恐怖份子,才避免一场腥风血雨殃及无辜的惨剧发生,否则将是人间鬼域出现在鬼月惊吓众生。

我国的情况实际上更糟,前此首都蒲种夜店遭IS极端恐怖爪牙抛掷手榴弹恐袭得逞,剃了公开挑战IS来马造案的警队一哥的眼眉,竟然又策划恐袭柔佛新山,准备制造更惊人的恐怖画面,让无辜民众血流成河。

无论如何,坊间佩服警队反恐情报组效力奇佳,雷霆行动在这鬼月里逮获九名关键的IS爪牙,其中二名涉及蒲种夜店恐袭者匿藏在丹州山区木寮,警方接获情报展开逮捕,束手就擒,取获手榴弹,捣破欲恐袭新山的企图,并惊愕的揭发其中有一名17岁独狼在沙巴正准备袭击非穆斯林的恐怖阴谋被拆穿制止。

你我不免对大马警队反恐组的高效力肃然起敬,心生感激他们在阻止IS狂徒无恶不作的疯狂有特出的成绩,保卫无辜民众免遭无妄之灾,远离繁华街景变成人间鬼域那么恐怖,并祈望早日将国内匿藏的极端恐怖份子一网打尽,还我社会安宁和谐。

其实,这个农历七月委实令普罗民众惊慌得魂不守舍,不是惧怕诸鬼闹人间,而是频传惨无人道的恐袭此起彼落令人丧胆,邻国暹罗一天之内九处旅游热区腥风血雨恐袭惊魂,人命贱过草,到底是什么时代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