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鬼话连篇 3

租房


小李刚搬到那间公寓时就感到怪怪的了,虽然这间公寓半新半旧设备齐全但房租也便宜得太不像话了。每次只要他有出门,街头那些邻居就在他背后指指点点,总是用奇怪的眼神瞪着他瞧,令他好不自在。

在好奇的驱使下他提起勇气向一个阿婆打听,阿婆告诉他那间公寓重建前住着一个泥水匠的情妇,泥水匠三天两头的往那里跑。有一晚两人不知何故吵起来,他们激烈的争吵之后,再也没有人看过那个女人出现了。

不久,公寓拆除重建谣言随即开始传开,有人说半夜看到泥水匠偷偷砌着墙;有人说听到有哭声自墙壁中传出,就是从小李现在住着的房间。

小李回到家望着家中那面墙,发现墙壁上有一块奇怪的污溃形状,好像….一个女人的形状。他好奇的壮胆走过去嗅闻一下,仿佛有一股淡淡腐烂的气味涌进鼻子。

那晚小李突然做了一个梦,一个男人和女人争吵著,男人拿起刀子杀了女人,把她埋进墙里,女人在墙里不断哭着喊着放我出来!放我出来!

小李一身冷汗的醒来,他决定挖开那面墙。次日买了工具回家,自个儿不熟练的敲着敲着,好不容易撬开一个洞,从洞里突然有一只眼睛盯着他瞧…..

天啊!传言是真的啊!

忽然,眼睛变成嘴巴,说道:“隔壁的,你挖破我家的墙壁干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