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鬼话连篇 6



鬼月怪谈
这是从一个朋友的朋友那听来的鬼故,当年还没有手机相机那么方便,不过据说怪事至今有菲林照片为证.....

朋友是从菲律宾到加拿大留学,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和母亲共住一间小房子。朋友的书桌摆放在房间的角落,旁边有一扇窗。

朋友是个十分用功的人,但搬进房子後不久,每当他坐在书桌前专心念书时,便感觉到一直有东西轻轻的敲著他的脖子。

起初他以为是自己神经过敏,便不太在意,但久而久之,这种感觉便一直存在,只要他一坐在书桌前,就不停的感觉到有东西轻触他的脖子,然而只要一离开书桌,这种感觉便消失无踪。

於是他便将这个情形告诉他母亲,他母亲找了个算命师询问。

算命师告诉他,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东西可以被照像机所捕捉,於是就叫他下次再有这种感觉时马上拍张照片,说不定可以解开谜底。

朋友半信半疑,回到家後便坐回桌前念书,不一会又感觉到有东西轻轻敲著他的脖子,他的母亲马上替他拍了张照片, 赶紧送去照相馆冲洗。

拿到照片时,两人皆吓得脸色发白,照片上在他身旁的,是一双悬在空中的脚,原来他一直感觉到的,便是上吊自杀的那个人悬在空中的脚,因在空中摆荡而不停的轻触他的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