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肌肤美白



中国古时候有这么一句话:一白遮三丑。古人审美根据肤色来确定美丑,而所谓的三丑是指五官不正(样貌不亚于东施)、身材不美,以及个子矮小,都归纳为丑的化身。不过,麻甩佬审美观却可以被肤色白嫩而遮盖那所谓的三丑,好色男人看到白里透红的润滑肤色,可以眯着双眼指鹿为马,盖着丑脸同样感觉猴急,因为“一白遮百丑”。

脸色肤色白里透红,是形容一个人的气色好,也就是血色好,健康好看的皮肤就是粉红色,一般体现在腮帮子上,像是涂抹了胭脂,是淡淡的粉红色很嫩很健康的感觉。

想起中学少年时代,班上就有一位女同学的肤色白嫩吸引全班,男同学为她冠上花名《豆奶水》,白得可爱加上五官明媚和高挑身材,笑起来浮现两个深深的酒窝,几成班上男同学的梦中情人咧。

最近网络媒体传开来自泰国的八卦消息,与美白肤色有关,不过讲的并非是美女美容漂白的话题,反而是泰国男士想方设法花钱做美白手术,来取悦自己的伴侣。

说了也许你不信,当地的男人老狗近来兴起“阴茎美白”的风气,据说每个月有近100名男士接受在曼谷医院进行的小鸡鸡漂白手术,这些男性客户年龄层介于2255岁,不乏有同性恋者、双性恋者或跨性别者族群,趋之若鹜争相花钱把深色的内在打造得白润色,爱美不怕痛以取悦伴侣和自爽。

原来这股小鸡漂白的手术突然那么受欢迎,据传是该医院在病人要求下曾经完成一宗阴茎激光美白治疗,有关手术被贴上网广泛流传引起关注,迅速更为热话题和追捧的模仿。

哇唠!如此这般的美白手术,那么私隐那么怪异,居然是邻国麻甩佬一窝蜂跟风的对象,且问大马的老兄们,有胆量有闲钱也来跟风漂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