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追魂



东马砂州传来一宗让全国民众看傻眼的谋杀案,一名只有13岁的学生,惨遭单亲妈妈的男友活活掐死后把尸体搬进后车厢,准备载到野外丢尸行迹暴露被逮捕。

该宗凶案发生在砂拉越美里,陈姓受害者生前与任职理发师的母亲及姐姐同住,就读美里一间政府中学下午班。根据警方消息,案情显示死者因拒认嫌犯为继父,加上嫌犯经常向母亲讨钱,所以陈女对嫌犯没有好感,当天凶手原本要载送她去上学,期间两人却起了争执,结果陈女活活遭掐死,香消玉殒死于非命。

警方传出的消息说,日昨傍晚约6时,一部警车巡逻至瓜拉峇南玻璃市路时,发现一辆轿车停泊在路边,后车厢打开,一名男子行迹可疑站在旁边,见到警车慌张的关上车厢后迅速开车离去,巡逻队伍穷追5公里,才成功的把嫌犯拦下,命令他下车及打开车厢,结果发现一名少女尸体藏在车厢里!

看来这名凶徒杀人后不知所措,慌乱中壮胆要将尸体抛弃荒野时,冥冥之中居然引起警方巡逻车注意,无奈伴尸开车飞逃不逐落网,曝出火遮眼杀死女友亲生儿的内幕。

据悉,就读中三的死者姐姐当天下午2时回家没有看见妹妹,以为她已上学,直至下午6时未见妹妹放学,才联络母亲。死者母亲获悉后,在雇主协助下,四处寻找女儿的行踪,但一直没有任何的发现,直到晚上9时接获警方的通知后,才知道女儿已遇害,顿时晴天霹雳伤心欲绝。

如此惊人的情节剧本,让你我看得眼珠翻白,不尽暗自追问动辄付诸暴力的男人老狗,盛怒之下翻脸无情的恶习,纵然当时没有错手杀人,小死者也必然被暴打得奄奄一息。

最可怜的除了是失去亲生女儿的离婚生父,死者的母亲将一世受到良心责备的憾事,终身懊悔有眼无珠被情感蒙蔽双眼引狼入室,最终造成活生生的爱女白白断送宝贵的性命。

杀人偿命,就算凶徒是盛怒之下错手杀人,在误杀的罪名下也将面对应得的制裁,如果他还算有人性的男人,有生之年必将感受死者日夜追魂,睡无宁日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