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甜心宝贝



媒体新闻播报惊人的消息,一名年轻貌美的大学女生蒙面上阵,在马华公共投诉局的张天师陪同下,出现在各报记者的相机闪光灯前面,欲语还羞地娓娓道出难于启齿的受骗遭遇,财迷心窍自愿下海演sugar daddy 的甜心宝贝,以肉体和灵魂换取包养和轻松钱缴学费和生活费!

你我被如此特别的记者会给吸引得胶住双眼,对于时下铜臭的资本享乐年代,感叹那些年轻生命为钱而狂的自残表现,久久回不过神来。

话说这名现年22岁的华裔女学院生,日前在记者会上表示,她因无力偿还学费,但不想因此中途辍学,却在这段期间內一名自称可以为她们安排「甜心爸爸」包养的华裔男子出现。对方表示根据现有「甜心爸爸」的包养配套,必须和同一名男子发生性行为6次,每次將可取得1000令吉,意味着在很短时间內就可以筹得6000令吉。

她说:「当时我想到要给学费,就鼓起勇气答应对方。但这名男子却表示要缴付12000令吉的押金,才可以协助安排。而我缴付的押金,將在第一次与甜心爸爸提供服务后取回。」

她讲述受骗的经过时,悔不当初被引诱以最原始的方法赚快钱,发誓要洁身自爱,并提醒大家网络骗徒的伎俩,以免重蹈覆辙让自己掉下的陷阱。

你我在此之前的一篇说三道四博文里,曾经在sugar daddy网站的课题大作文章,质疑所谓的“甜心爹地”,是否鼓吹了新时代笑贫不笑娼的观念,让涉世未深却急于找快钱挥霍的美眉们,被虚荣享乐的引诱而忘了耻字怎样写…..

哇唠!怎么竟然如此神机妙算,话刚说完,媒体就迫不及待出现有不幸者因sugar daddy被骗财骗色,甚至为自己留下一屁股的债!

人类思想开放得惊人,性与爱来到这年代,可以随意用金钱来收买,两情相悦情投意合的家庭观念似乎被视为老古董落伍了,你情我愿包养契约可让女人不必奋斗数十年辛苦得死去活来,就可以摇身晋入富婆行列,更妙的是包养契约结束,各走各路互不相干,转眼又是好汉,找个心仪郎君扮新娘,神不知鬼不觉当作之前的援交不曾发生过,何乐而不为喔?

新潮流,女人的贞操算得了什么?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