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买票英雄传


曾经被一些名校的新生报名日出现有家长漏夜到学校闸门外排队的画面看傻了眼,佩服二十四孝家长群为了儿女有好的教育场所而不惜牺牲睡眠,半夜列队等待办报名手续,儿女长大后不知会否为此感恩难忘,由衷感激父母的无私付出。

然后也看到有些精彩球赛提前出售入门票,同样引来数以千计的球迷争先恐后大排长龙等待购票,甚至有人插队而引起骚乱暴动,令人看得惊心。

而最新出现在媒体画面的,就是大批张学友的粉丝更夸张的举措,提前5天到设在吉隆坡桂和广场售票处,不惜日以继夜露宿在广场守住霸占好的风水位,以便能够在开放售票时顺利购买到门票,成功为自己的偶像捧场观赏演唱会。

原来,张学友即將在105日至7日来马举行《A CLASSIC TOUR》演唱会,92日的门票首卖会將开放800位粉丝预先购票,每人最多能购取4张门票,并在94日早上11时进行网上购票,每项交易最多也是购买4张演唱会门票。

为了能够在本周日(2)成功抢购门票,大批年轻粉丝选择提前列队,而且以免落后他人,居然有人突发奇想,做出令人不敢恭维的举措,提前几天列队守候,不惜放下工作娱乐和正常生活,带备日常所需,通宵达旦守住列队的位置。据说,粉丝们的排队配备可谓应有尽有,有人还拖著行李箱到现场,他们不仅自备地毯、睡袋、饮用水,更带上了电风扇!

哇唠!几近疯狂的追票大动作,不但让普罗民众眼界大开,也惊讶这些粉丝们追捧偶像的傻劲,着实让你我这些老古董看得出奇,看得百思莫解,怎么如今的人群可为偶像发狂到如此地步,而且门票一张就要了你半张甚至整张千元大牛,年轻粉丝连眼也不眨,就大手笔抢先把门票买到才说呢!

5天呆坐着列队等待购买演唱会门票,5天不事生产的无聊日子,只有当今的新新人种才能够看到和体验,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