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公路飚车英熊


报载警方大阵仗取缔银州山城怡保某区飚车活动,百余辆亡命飚车摩多及数辆改装的轿车,如痴如醉正进行马路表演死亡刺激玩意的飚车英雄,威风未尽惊觉大队警方人员埋伏前后路口阻挡去路,落荒要逃却无所遁形,尽管以为人多势众欲耀武扬威,无奈敌不过王气的威严,落得摇身为病猫,乖乖就范,还被指示谕令自行推着笨重摩多徒步行走至少3公里,垂头丧气集体前往怡保交警总部等候发落。

如此振奋民心的新闻传开,的确已让普罗民众顿感大快人心,庆幸警方以行动来向这些无视社会安宁和道路安全的嚣张飙车族宣战,以免这批马路流氓恶行殃及无辜,还给民众安宁的日子。

媒体形容,目无法纪的飚车流氓突然受到警方拦截,慌乱情况险象环生,有人不惜弃车拔腿逃跑,其中一人冲进草场欲弃车而逃被逮个正着,有关摩多被查出实是上月底报失,飚车流氓居然胆生毛当其飚车工具而束手就擒!

原来,上述飚车戏码并非在夜阑人静来往车辆稀少的时刻,反而选择在下午5时许多繁忙街道进行,除了想向路人展示惊人的铁骑技术,相信比起在没有闲杂路人的街道上飚车更为紧张刺激吧!

然而,他们无视民众安危的疯狂飚车行为,实际上已让普罗民众又恨又气却无可奈何,敢怒不敢言地面对人多势众嚣张狂妄的马路流氓的挑衅!

记得曾经有过半夜驱车赶路回家途中,发现前方路上数以百计的摩多骑士正在路上追逐嬉戏,将整条大道给塞得满满,而且发出震耳欲聋的机械怪声,看到如此吓人的画面,唯有与他们保持远距离,然后小心翼翼操小径溜之大吉。

多年前发生在怡保九洞区的公路上,就有某油站的巫籍少东深夜驱车不幸遇到大批飚车流氓而出事,最后被纠众活活打死现场,可见这些目无法纪的暴徒简直无法无天,当局必须更严密检举和取缔,毫不手软向他们宣战,为社会安宁而采取杀一儆百的严厉行动,杜绝这类社会败类继续无恶不作地骚乱民生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