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土崩曝大镬

  

银州锡都一场滂沱大雨,竟然酿成令全国傻眼的土崩意外,让此间州内最豪华高档的温泉度假胜地爆红,石破天惊山洪泥土掩盖其中一间出租别墅,活埋一对正在浴室享受水疗按摩的男女,引起轰动和哗然。

话说与Tambun水上迷失乐园一箭之遥的 Banjaran温泉度假屋,日昨晚那一场滔天大雨,竟然引发鬼哭神嚎的黑夜土崩灾难,虽然服务员发现情况危急火速联络四间已有住客的别墅租用者清场,然经点算后少了两人,最后发现他们留宿的别墅水疗按摩浴池遭崩泻大量泥土压盖的狼狈情形,惊觉凶多吉少。

果然,怡保消拯队凌晨1时半左右接获投报赶抵现场,出动特别策略救援行动部队搜寻受困的失踪者,延至上午9时左右,才先后发现两名年约3932岁的男女死者,卧尸在别墅水疗按摩浴池,两遗体距离双方不远,相信两人在土崩发生时正在浴池内,惨遭排山倒海的泥土掩压下来而不及逃命,成为这宗灾难意外的牺牲品。

警方较后发表的消息,宣称两名死者身份已经查明,男死者的太太从首都赶来处理领尸,而女死者的妹妹也随后出现了。

这州内最豪华的高级温泉俱乐部,据说排场和设计可真不简单,被视为有钱佬享受人生的休闲去处,普通你我若舍不得一晚千千声的花费,休想有机会一睹其宛如仙境的风采。

一场天灾人祸的浩劫,不但让Banjaran一炮而红,也因搞出人命而抖开曝光的故事,顿时成为坊间茶余饭后的热话题。

命案传开时,人们以为失踪男女该是夫妻关系的住客,两人或是因行管令无法上班而选择来到此高级休闲处度假。然而较后警方宣称男死者的妻子已现身赶至领尸,才惊奇事有蹊跷,原来女死者并非男死者的老婆,怎么两人却暧昧地共处一室,而且不幸在浴池鸳鸯戏水之际,遭土埋冤死而暴露身份?!

真相如何,看来必然是八卦媒体争着追踪的后话咧。

阿弥陀佛,共赴黄泉一了百了,何尝不是曝光后的完美结局,永别节外生枝的纠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