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人有三急

  

世界之大,光怪陆离无奇不有。

最近国际媒体报道远在美国就有马桶公司研发智能马桶,决定招聘 粪便事务副总,月薪可达1万美元高薪的工作,天天定时在自家安装的电子智能马桶上做糕,并记录所需的报告交给公司的研发团队,工作轻松,引起不少觅职的年轻人趋之若鹜,跃跃欲试。

原来,这家生产新时代家具的马桶公司,为迎合智能年代的人类需求,正研发人性化智能马桶,因此,才需要招聘人才测试该公司研发的排便产品,而应征者的条件除了是21岁以上的成年人,自认有超强的排便管理能力和技巧,身体健康,并且略懂医学界的Bristol Stool Scale(大便分类法),即可向公司申请该粪便大使的高薪职位。

据说,获录取者的主要工作内容只需每天定时使用该马桶大便做糕3个月试用期内按照研发团队指示观察排便习惯,做好记录,每日需花费3060分钟排便,同时测试公司的马桶相关产品。

如此奇妙的好康头职业,高薪又轻松,难怪有许多人动心而抢着申请咧!

谈到上厕所这门人有三急的要事,不免也让人联想我国正逢抗疫的CMCO有条件行管令,在国内各州严格实行,国安部的直播天王依斯迈沙比利天天准时上电视,汇报抗疫的进展和更新当局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提醒国人必须遵从,避免遭到检举而被罚款1千大元的惩罚。

日昨为厘清民众在添油站是否需留下身份和联络电话,或者以手机My Sejahtera扫描添油站的所在时,交代了车主添油时没有进入油站室内柜台不必留下电话,不过如果因为人有三急必须在油站厕所大小解,那么就要遵从SOP的指示,留下名字和电话,以防万一。

坊间因此传开一则让你我看了笑个不停的民间怨气,感叹这年代真的反了,怎么连进厕所也需要告诉政府说,我来这里大便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