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疫情告急

 

国际间的新冠病毒疫情拖拖拉拉,如今又卷土重来肆虐全球各地,许多原本以为锁国封城之后减缓疫情,然而现在的情况却大为不妙,甚至包括中国香港和大马这些原以为疫情获得阻断压缩的国家,纷纷迎来第三波,而我国自从沙州选后爆发的感染群,更是数量天天暴增,印证了印度小预言家之前推测,在年底是另一波更严重的疫情来袭!

你我每日收看卫生总监阿山哥的汇报直播,触目惊心天天确诊新病例都四位数。短短几天,如今国内确诊病例破64千大关,快得惊人,简直是当局束手无策的忧虑。

你我日昨从媒体得悉更为心惊的消息,中国的抗疫专家钟南山所设计的冠病系统预测,我国下月中预料突破10万宗病例,而且将一直飙升至明年125号,除非疫苗出现,否则接着还会天天上升,疫情可谓令普罗民众及当局堪忧,吓得飙尿!

哇唠,原本我国抗疫英雄阿山哥奋力抗疫取得成功阻断感染链蔓延扩散,然而却功亏一篑,败在沙州政治漩涡造成的州选中,现在的情况是新确诊病例一日千里,日日飙长,难怪经中国南山哥系统一测,就显现可能出现失控的疫情,怎么不令你我忧郁成疾?

阿山哥无可奈何,他举例如今国内有超过三百个本土感染群,除了是外劳宿舍和监狱感染群,其中一些本土感染群的祸首皆是群聚引爆!

……还要聚会吗?还要宴会吗?还要仪式吗?还有婚礼吗?

小生怕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