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破功的王城

  

原是国内疫情最绿区的银州江沙,来到这一波全国因沙巴州选后被推高的第三波疫情来袭,居然失守沦陷,摇身为银州最红的风险处,着实令埠民始料不及的剧变。

是的,因县内的硝山区有一所宗教中学被检出师生确诊,国安部如临大敌封锁学校,将百余名师生送至筛检及隔离,惊觉病毒已经蔓延,短短两天筛检结果呈阳者高达百余人,成为国内其中一个最活跃的感染群,让民众如惊弓之鸟,风声鹤唳。

据传,这感染群的源头是一名教师从沙巴将病毒带回来传播扩散,导致王城不幸染红,而且甚至红得发紫那么惊人!

虽然硝山离开江沙市镇约半句钟车程,然而自从沦陷后,城门似乎被敲破,随即传开此间公主园USAS大学也有两名大学生中招;不久,设在大街闹市的玛拉办公室也传有实习生确诊,情况日趋让民众担忧,深恐无形病毒如今已在你我左右!

再来,就连离江沙市区约20公里外的和丰副县,也冒出一宗确诊个案,看来,这一波疫情迅速在江沙县扩散,已让民众坐立不安,严重影响人们正常的生活作息了。

日昨霹雳新增12宗确诊病例,全来自江沙县,即硝山感染群甘榜布亚6宗、沙容4宗、和丰1宗、鲁博末鲍1宗。

根据卫生总监诺希山汇报指出,州内当天新增的12宗确诊病例当中,有9宗是源自该感染群,2宗是密切接触者筛检时被发现确诊,1宗则在其他类别筛检下确诊。

如今硝山感染群在州内共累计110宗确诊病例,随着更多师生的筛检报告出炉,可能的确诊数字会再度攀升,简直是让江沙民众又惊又怕的消息喔!

唉!kita jaga kitaduduk rumah diam-diam,自求多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