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谁适合任相?

  

大马政坛奇葩马哈迪这号人物,在国家政治史上呼风唤雨四分之一世纪,名符其实叱咤风云的泰斗,掌权22年加22个月万人之上的优越身份,其功过即将盖棺论定,如今早嗅到棺材香,却还千方百计要将大马政治玩转股掌之中,自认天下无敌,这个国家没有谁如他那般,适合担任首相!

近日来这成精的老人暴露老人喋喋不休的通病,一时感叹许多同辈的战友朋友纷纷永别离世,让他感到无限孤寂,一时又手指笃笃说三道四,倚老卖老自以为是,对多任的首相左右开弓,而安华就成了他最近超喜欢拿来调侃非议的政治人物。

老马想从老慕手中夺权想疯了,埋怨安华不近人情严拒他重返希盟合作的伙伴,不再答应让他们推翻老慕再任半年首相,然后让安华接棒的建议,因此,看死安华没有机会登龙拜相,因为唯有他老马才有能力取得马来人的支持。

自视过高的不死精灵老马,看到老慕以首相身份主持他自己梦寐以求的APEC开幕的威水,更是火上加油,认为如此威水的画面,本来应该属于他,老慕抢走他临死的光彩,这口气怎样忍?!

天天在他部落格撰文怒骂阿叽阿咗,而媒体竟然也陪他玩,看在普通老百姓眼里,这匹老马语无伦次,睬他都傻了!

实际上,言不由衷的老马那一朝得势就忘恩负义的嘴脸,已经人尽皆知诚信破产,蛮以为这个国家没有他就是世界末日,所有接手的首相,都被点名没有资格任相的庸才,那么,你认为他要说谁才适合拜相?

媒体漫画达人最近画出老马的心思,四张漫画老马一一指称这些人:伯拉、纳吉、慕尤丁、安华,都不适合任相,只有谁有能力?

哈哈,不必你老马自己说,且让民众帮你吧:我老马,以及我的光头宝宝慕克力,才最适合成为大马的首相,你们怎么还不明白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