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老马臭口策略

  

老马又来对华哥指指点点,再度公开宣称华哥并不会是好首相的人选,数落他不能够胜任反对党领袖的角色,言下之意,只有他自己或者由他提议的人,才是最好的领袖人才。

你我从他近日不断对华哥说三道四的搞破坏行径看出,这个造成希盟自杀垮台的政坛老狐狸,其实是因为华哥坚持不再挺他第三度任相的意图,而怀恨在心,要华哥从此失去登龙的机会。

最新的媒体访谈中,老马重提华哥不能成为国家领导,并指称97年金融风暴前他请了两个月假期,由华哥暂代首相职,然而他却以财长身份只会接纳国际金融机构的援助计划,没有能力应对风暴造成的冲击。

老马说,就是那时给他的考验不过关,因此被迫自己接手处理金融风暴的危机。

然而,民间对老马这项指责,并没有多大反应,因为当年处理该风暴对我国的冲击时,老马强硬封国的举措,曾被指导致我国受伤更重,从那时候起,原本马币汇美元约3令吉,从此跌至4令吉至4块半,大幅度滑落至永无超生之日!

实际上,老马在希盟垮台后,自己还要千方百计怂恿盟党进攻老慕的弱势国盟政府,以便可以第三度回朝任相,可惜华哥和公正党早已洞悉这老狐狸的阴谋,尽管说好说歹表示只任半年首相然后交棒给华哥,其甜言蜜语再也打不动华哥的心,甚至在后期惨遭老慕踢出土团党之后无家可归,华哥这一边也严拒和老马再有合作的机会。

老马咎由自取,在希盟垮台之前自作主张没有与希盟伙伴商议就贸然辞去相位,蛮以为大马政坛人士必力挺自己倡议比总统还大权的无党派首相,谁料人算不如天算,极权诡计无法得逞,却要继续拖垮老慕的政权,才会出现马安慕配及马沙安配,这些被讥为白日梦的政坛笑话,娱乐大众。

这趟老马感受华哥敌视的坚持,怀恨在心,又怕华哥有朝一日真的实现拜相之路,作贼心虚深恐遭秋后算帐,才接二连三要华哥埋葬在他的臭口策略中,沦为永远的未来首相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