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晚年的折磨

 



忙忙碌碌一辈子的退休老人,晚年期望悠闲养老含饴弄孙,才是黄昏岁月极令人向往的生活。

传宗接代是人类本性,父母含辛茹苦把子女养育成人,开枝散叶之后各有精彩和人生际遇,然而感恩和回报两老养育之情,似乎并未在这年代的新鲜人脑海里存活着,反而认为父母生我养我甚至帮我照顾后辈孩子的任劳任怨工作,都是理所当然的。

最近网友传送一则很有意思的现实版生活短片,让你我看得感慨万千,内心一阵鸡皮疙瘩的麻痹感觉,原来这则视频道出了两老所面对晚年毫不快乐的含饴弄孙”恐怖折磨,导致儿媳关系被扩大得两代人无法互相关心和相处!

很欣赏短片作者将儿女把年迈父母当成佣人保姆的故事,以为接妈妈过来帮忙家务和照顾婴孩,不必花钱聘请佣人,美其名不放心请外人照顾小孩,却把老妈妈当女佣呼呼喝喝,做饭洗衣为家里大小琐事全程包办,即使妈妈累得半死也不曾关心问候一声,反而在她因跌倒躺在床上时,埋怨怎会那么不小心让自己摔跤跌倒,往后家务和照顾婴孩由谁来负责?!

你我对身为媳妇的女人所作所为气上心头地傻眼,她竟然向丈夫投诉这家婆来不到半年就说累死跌倒,分明就是不愿协助处理家务事!

哇唠,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咩?身为嫁进来的媳妇非但没有给予长辈一点敬意和尊重,反而自己从来没有动手处理过家务,两公婆只会一味说在外工作忙碌已够累,才要老妈来同住协助处理家务,难道没有错吗?

很奇怪这年代每年被吹捧得天上人间的母亲节,原来是做戏一场…..

不如请你看完附上的短片视频,听听老爸爸怎样怒责忘恩负义的儿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