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柳暗花明的达祖丁

  

首相傻B在来届大选近在眉睫之际,委派巫统最负面的新闻人物达祖丁驻印尼的大使,在坊间迅速涌现恶评连连的流言蜚语,责疑首相怎么如此有眼无珠,让这名被指庸俗粗野不学无术的巫统国会议员,接任如此重要的高职,担心他在国外的行为失礼令国家颜面尽失!

达祖丁连任两届霹雳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虽然无缘受委内阁成员,不过在政联机构却曾任高职获取高薪,其中在担任国家基建主席时,因为轻快铁意外事件而无理及无能的表现,遭国盟政府撤换而爆红,过程凸显他不学无术只会以轻浮无理的对答敷衍塞职,引来负面评语排山倒海冲着来,令他哑口无言。

实际上,他在国会的举止言行引发诟病乃众所周知的话题,可以从直播上看到这号人物在国会殿堂的表现平平,却擅长用刻薄及嘲讽的语气加入辩场,可惜全都空洞无料的酸词。

因此,人们对他的印象很负面,不过却因为他在中无大将,廖化作先的上届巫统中央改选幸运中选最高理事,因此有机会见风转舵,在巫统重夺相位后,伺机巴结而猪笼入水。

本来达祖丁之前臣服在扎希的当权派法庭帮,后来却频频与傻B的官职派越靠越近,虽然被老慕的国盟炒鱿鱼轰出大马基建公司,他却有办法让傻B认为自己能够协助巩固官职帮的势力,看来这是傻B甘愿独排众议并开声捍卫自己委任达祖丁任印尼大使的决定!

坊间海啸式对有关任命的恶评,并不动摇傻B的决定,达祖丁大可实收多份高薪厚禄的优差,也不必在国会选区服务就袋袋平安到印尼吹水了。

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纳兹里帮口说达祖丁从政经验丰富,当可胜任印尼大使的外交官高职,尽管不少非政府组织表示他缺乏出任大使的礼节和风度,担心在国外制造国际性笑话令大马蒙羞。

这也难怪,有传言纳兹里也靠向傻B这边,正等待受委驻美国大使呢,abang adik 当然好话连篇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