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瓜登离别在即







时间滴答声响,让人不自觉感受原来光阴只瞬眼间已飞逝无踪。

前天兴致勃勃登上长途巴士浩浩荡荡奔向瓜登的路程点滴,尚停留在脑海中还未散开,眼睛一眨,却已在这美丽的瓜登呆上了三天,很快又将是启程返乡的时候。

经过连场会议和讲座,第三天的流程安排倒给予你我许多轻松的经历,当局特别安排分两批参观考察此间两所模范学堂,看看人家如何办教育,分享提升教学方向的经验。

算是比较实际的安排吧!至少不至局限理论上的讨论,如此这般实地考察的机会,肯定让枯燥的讲座和会议显得较有吸引力。

来到盛产巴迪布的东海岸重镇,倘若没有特别参观巴迪制作过程和巴迪产品的市场,真如上宝山空手而返。因此,有幸参观了这里一所相当规模的巴迪公司,好奇地目睹巴迪布出炉的过程。大伙儿甚至趁兴血拼一番,一包接一包选购多款的巴迪衣布,让店主接到了一批远道而来的财神。

着实佩服主办当局,际此登州政府领导层处于暗流汹涌的时刻,还能够接洽安排到州务大臣特别的关照,于十二日晚设宴请吃大餐。

为了享用这么一餐特别的晚饭,大伙苦等至晚上八时齐齐乘巴士赶到瓜登一间相当级数的马来餐馆Paradise Delux,看见道道令人谗涎欲滴的佳肴,以及那超好味的东炎酸辣汤,胃口顿时大开,忍痛让减肥计划明天才开始吧!

虽然这是道地的马来盛餐,却让你我黄皮肤华人子弟大赞正合乎口味,有几分像江沙那间大家喜欢光顾的娘惹餐厅做菜手法,真不知厨师是否也是与你我同类的华人。

一连多天离家抛头露面的日子,要数这场较为丰富的晚餐最值得大家回味,原来你我还摇身变成来自银州的贵宾,倒为此研讨会写下值得留念的记忆。

5 条评论:

Jimmy , Muar . 说...

我未曾到访过瓜登,真羡慕你品尝的美味佳肴。

jiubo 说...

好啊!天堂鸟君,有闲出外散散心,是件好事。
涉足瓜登,可否有嗅到任何政治改革的气息?

skylark 说...

呵呵,托工作上的福气,去了几天瓜登,也算有机会走遍了半岛。
最近两位老兄出国了吗,很少有你们的来访聊天!

amalhaj 说...

tokeh beso bile balik Perak nak bukak kilang batik ker? fuyoooo wa caya sama lu

匿名 说...

bos kito kato kalu ado makan yang percumo,make lah puai puai.Rezeki jange ditolok.Balik Perok buke boleh dapot makane ye sedop 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