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瓜拉登嘉楼之约








今年初错过了热闹非凡洋洋喜气的瓜登国会补选盛会,只从报章媒体看到当地居民趁着牛年莅临间接来选举的财神,个个笑得见牙不见眼,让国内各地民众打从心里羡慕得口水流满怀。

或者上头也与大家有相同的心愿吧,居然安排你我这批学堂的小波士,于昨天至本周三,齐齐远道这个东海岸政坛上还暗中密布云雨的瓜拉登嘉楼,参加年度的职场研讨会,并趁兴放心一游这个盛产石油而富的城市。

要从银州皇城出发,以东西大道行程而言,乘搭巴士长途涉足,少说也要八小时以上的坐车时间,才能抵达目的地。一路上摇摇摆摆穿山过桥,连屁股也几乎坐扁,怎么还只看到两旁倒退的外景?!

东西大道如一条长长的龙,从霹雳州宜力,九曲十三弯源着半岛这座titiwangsa高山,奔向吉兰丹的遮里。来到高山顶峰观云海的小休处,原来还有许多各族游客也停下看云或方便,一片热闹的画面,算是整个漫长旅途较精彩的部份了。

抵达瓜登Midtown旅店,已是下午五时多,足足在巴士车肚里熬足八小时!整天大好光阴就如此留守在赶路的大车子度过,一路上摇摇晃晃,下车时连脚步也没几分稳。

真不明白何苦要老远且劳师动众,从数百里外的地方,花上前后两天来回的时间,小住这间不算怎样的没星旅馆,作为开一场为期两三天的工作研讨会!

如果给我选,倒不如在自己地方选个较高级的会议厅,舒适又省时省费来完成要做的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