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网络爱情骗局



科技发达的网络世界,造就了虚拟的幻觉,也让网络情缘大行其道。

那次有感而写过网络恋情靠不住的短文,对这桩时下如疾风般在网络世界狂吹的网上爱情,深感不知所为,不敢苟同。
其实,媒体曾不断有报道网络爱情骗局的消息,以如假包换的伎俩蒙骗情窦初开或急欲寻觅伴侣的女性,导致许多不慎遭骗财骗色的个案,警惕网民别轻易受到躲藏在网络背后的色魔那甜言蜜语所迷惑。

言犹在耳,日昨报载国内又有美女中招,成为另一宗网络爱情骗局的受害者。

令你我感到纳闷的,这次的受害者,竟然是一名教育程度高、任职活动策划经理高职的美女。不明白就是不明白,以如此高档的智慧和专业知识,也沦为网络骗子的胜利品,着实叫人想也想不通。

更甚的,自称美国籍军医的披上狼皮之假情郎,还可以在自己完全不必暴露身份的情况之下,顺利地哄骗这恨嫁姑娘在webcam面前宽衣解带,一丝不挂任由电脑荧幕另一端的麻甩佬欣赏全相,而且还不慌不忙摄录起来,供陶醉欣赏及日后威迫勒索之能事!

话说芳心寂寞的美女经理在网络上认识这名谈得投机的西方鬼佬,透过网上聊天室发展网上情缘,当时还传了一张俊俏鬼佬男子的照片,还自称是身在阿富汗服务的美籍军医。

网情发展一日千里,三周后这『白马王子』大胆提出看全貌的要求,而她则如遭催眠般,三番四次自愿在网络镜头宽衣解带脱得精光让这咸湿佬看个饱。不过,对方却指称本身处于阿富汗因敏感因素不便露脸。

后来的发展,有关爱情骗局终于被踢爆,可惜,美女经理那冰清玉洁之体态,早已给色魔看个饱,还遭摄录并威胁贴上网把裸照流传天下!

哦哦哦,多么可怕的网络际遇,多么让人惊慌的爱情骗局。

这个故事告诉你,虚拟世界骗徒猖狂得可怕,切忌随便轻信爱情骗子的谎言,以免后患无穷而回头太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你时常三更半夜和小龙女在网上skype聊天,应该也饱眼福了吧!

skylark 说...

最近连skype怎样开也不懂呢!
没看到写的东西都很严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