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不穿内裤的情人节








正当华裔大事铺张热闹准备迎接农历新年佳节的抵步,大马国内的一些官联宗教组织却紧锣密鼓,虎视眈眈留意着于同一日沉浴爱河的年轻情侣,尤其是那些单独与爱人享用烛光晚餐者,以确保他们不会意乱情迷而失足。

据报道,在东方花园槟城的宗教司协会就定下议程,在情人节前夕或凌晨,出动500人鬼祟查防劝阻相恋的情侣好自为之,别太过火。

原来,近日流传炽热的传言,情人节当天,情侣都不穿内裤,来表示对情人忠贞的爱意,来一次超特别的情人节解放!

哦哦,新时代年轻人倒真的勇气冲天,干净利落,比起当年封建时代女性要求解放双乳而猛抛乳罩,还来得前卫何止百倍!?

华人新年讲究好意头,身穿的衣著最好样样以红色为主,近年来更兴起新年穿全红的底裤,让你穿了后过一个大旺年。

谁料到虎年新春第一天,也正是西洋情人节,传来的潮流兴,竟然是情人间,尤其是女性,为了显示爱你有多深,一窝蜂光着屁股套上裙子或外套,就可以逍遥自在地陪着爱郎出去浦出去wet,来一餐浪漫晚餐或摇头劲舞之后,卿卿我我温馨相处,天塌下来也懒得理会!

槟州宗教司组织可能庸人自忧,深恐这些遭爱情迷惑双眼而冲昏脑袋的情侣一失足成千古恨,导致出现更多私生子,才好心好气在人家忘我之时,突然跳出来大煞风光,毫不识do!

时代进步得将东方含蓄及矜持抛到九霄云外,让新时代年轻人随兴而为,从不顾及后果。

世风日下的当儿,难怪涌现许多人间悲剧和伦理失常的戏码,令你我老古董看傻了眼!

4 条评论:

人间凡人 说...

天堂鸟校长:

恭祝:

虎跃龙腾迎新岁;
人强马壮庆丰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天堂鸟,你好。
不穿内裤,较好,凉快,通风,要办事又容易,翻上来就可好事成双。只是那班无聊的家伙会破坏人家的好事。
祝福你,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过好年。

skylark 说...

人间凡人,失踪了那么久,终于出现啦,去了环绕世界回来吧!金虎年带给年健康快乐,天天欢喜。
沈兴兄,新年进步万事如意。别忘记穿上大红老底讨个彩头。

匿名 说...

插图上的内裤是不是鸟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