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百吻巴黎奇想





我来问一声,猜中有奖。什么地方的美女最是艺高胆大,对光怪陆离的要求,毫无忌场勇往直前?

别说美国或丹麦那么远,答案是宝岛台湾的美女最巴闭及有胆识!

如果大家没忘记,年前台湾的一名硕士班的美女高材生艺术家,曾经完成了异想天开的壮举,毫不脸红地近距离拍摄近百名男士的小弟弟,顺利制作『百鸟图』并开了个私人画展炫耀自己的佳作和成就。

最新的超前卫美眉人物,也是来自台湾的留法靓女,因一时的突发奇想,去年暑假展开『在巴黎吻百男』壮举,至今已成功向 67 名来自欧洲国家各阶层的男士索吻,让那些色眼迷迷的幸运麻甩佬连尝芳泽,大叹过瘾。

原来,这名欲海奇葩来自书香世家,3年前心痒痒脑海闪过“百吻念头”后,去年7月开始,就胆粗粗踏遍罗浮宫及凯旋门等巴黎景点,向毫不相识的游客及路人索吻,展开以吻写日记的百吻计划,并决定把百吻心得和陶醉滥吻刺激的记录照片,写出令人遐想的经历发表在『百吻巴黎』一书,让广大好事徒分享感觉。

哦哦哦,时代进步女性胆识远超高头大马的胡须佬,干净利落,不由你不佩服。

不过,在如此露骨的创举和癖好,你我深感好奇的,主角人物居然都是来自家教森严且知书识礼的美女大专生,两个特别人物都是宝岛台湾的子民,令你我惊讶之至,想也想不出所以然!

假使街道上突然有美女向你投怀送抱,而且羞答答索吻求爱,或者可把你我这些古董懵佬吓得目瞪口呆,快闪走人。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偏偏美女还为得以创下记录而洋洋得意呢!

skylark 说...

现代的女性真不简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