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爱情探测器





现代陈世美有难,欺三骗四的爱情骗子本色,随着以色列的一个伟大发明面世-----爱情探测器,心里对情人假惺惺要爱不爱的鬼主意,不费吹灰之力将可被看透,洋相尽露,无以遁形。

据报载,以色列有这么一家专门研究声音侦测系统的机构,最近发明这种别出心裁的恋爱测谎软件,只要两人进行交谈,就知道对方是否真的爱你。

这个探测器会在屏幕显示吸引的标志,从而表示对方与你交谈时的快乐度。机器上面有各种情绪的感应器,包括开心程度、尴尬程度,还有说话的音量,收到双方音波后,把上述三个指数综合起来,电脑软体就会得到一个爱情指数,然后由屏幕上的花瓣显示出来,花瓣越多表示两人的吸引力越强,如果报告认为两人情投意合,软件会显示一朵长满花瓣的花朵。

根据非常技术性的说明,这个独一无二的爱情探测器,倒可以对你面对心仪对象时,轻易看透对方的心思,然后告诉自己应否采取进一步的追求攻势,以免错失良机,落得苏州过河无艇搭那么失败。

时代进步凡事讲求快速和精准。传统的爱情追求法拖拖拉拉欲迎还拒的老土方法,看来将会遭时代进步所淘汰。这台恋爱测试器如果获得全球广大靓女帅哥看上而销路大增后,你我随身带便小小探测器,充作秘密的寻偶工具追捕猎物,喜获长满花瓣的鲜花开正,嘿嘿嘿,那么不上还想等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