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悍匪洗劫学府





轰动杏坛的大件事,万挠三育华小何其不幸,几成杀人放火之徒掠夺财物之所在,摇身成为偷窃悍匪壮胆发财之地,不但曾遭6度破门行劫,日昨那场匪徒干案的手法,更是凶残得令你我咋舌。

话说这所华小日昨凌晨时分,来了一批同乘罗里抵步的鬼祟彪汉,由前后两个闸门潜入校园,凶狠的制伏两名保安员,一轮毒打并致伤倒霉的保安员,却无法劫取值钱的财物后,恼羞成怒,一不做而不休,狠下心纵火烧毁书记室及印刷室。

其中更让人发指的,这批胆大包天目无法纪的印裔歹徒鼠辈,竟然因其中一名锡克籍保安员为巫籍同僚求情时,反惹怒他们责问为何要替马来人求情,换来明目张胆致伤这名可怜锡克保安员的肺部!

这是什么社会?学府之地怎么可能被认为藏金矿的地方?书字当头会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让这批鼠辈扛去换钱?

据说两年前该校曾遭盗走十多台手提电脑,而这次歹徒开着罗里大摇大摆来到,你认为是否可能是尝过甜头的家伙旧地重游,准备把更多的电脑一并载走?

呵呵,既然是心狠手辣之辈,既然有老虎般大的胆量杀人放火,怎么沦落得偷鸡摸狗向毫无什么可偷的学府下手?

其实,这班家伙如果有料的,何不干场更劲的更威的戏码,向国家银行甚至警察总部下手,捞他一笔天文数字的钱财,才符合够狠够凶的面貌!

说也奇怪,这所学府指称已不幸遭爆劫6次之多,不明白警方怎么都无法把歹徒逮捕绳之以法,让这些凶狠鼠辈继续为非作歹,破坏公物滥杀无辜!

连神圣的学府也需自求多福,着实是可悲的社会!

5 条评论:

lim 说...

小贼干小案,人间芝麻小事。大贼干大案,媒体报道就了事。青蛙蛇鼠劫银州,惊天动地,闹上衙门变合法。庶民劫匪,良邪难分,迷迷糊糊。银州子民,凄凄惨惨戚戚。社会的确可悲。

林伯 说...

现今的印裔贼佬,凶狠毒辣,干起案来,非奸即杀,真是一大祸害.希望警方能放下执行取缔鸡毛蒜皮的任务,把目标转向这些贼佬,则是大马社会之幸了.也借此机会向鸟兄说声:虎年进步,早日拉埋天窗!

skylark 说...

林伯言之有理,虎年寄望警方比老虎还威,把坏人通通赶尽杀绝。
HAPPY NEW YEAR!!!

eddieliow 说...

现在在Simpang Renggam扣留营里大部分都是这种人,他们就像60和70年代的华裔。当时的华人只为地盘和旗头而打杀,但是这些印裔的就比华人私会党更加可恶,坏事做尽。

祝贺你和家人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出入平安。

薰衣草夫人 说...

求人不如求已,等咱们的马打?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