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勾叉的社会故事


昨日的中国报封底头条图文并茂爆料,槟城夜店遭天兵取缔,来自首都Bukit Aman反风化组拉大队突击有问题的夜店,导致流莺美眉鸡飞狗走,这些受聘的外籍美女纷纷左躲右藏逃之夭夭,甚至假扮顾客躲进服装店选购衣物,不过还是难逃法眼,锒铛被捕插翅难飞。

据报道,这批为数30人的落网外籍美眉,被当局怀疑为流莺操原始丑业的卖淫女郎,穿著性感吸睛,被捕时惊慌失措纷纷以秀发半遮脸,掩饰窘境和丑态。

该报放出的大标题:《警夜店取缔卖淫女郎:额头胸部画 √ 打X》,五颜六色的标题,看得读者大感好奇,看得你我青筋突现,非看个究竟不可!

原来这批天兵猛将取缔问题夜店色情架步的夜莺女郎,有别于往常在涉嫌卖淫女子手臂上写号码记录,这趟居然在她们额头及胸部上画勾打叉,30名落网外籍女子被带出时,放眼望去“是对又是错”,引人注目。

据说,这批楚楚可怜任由摆布的性感女子,29人是中国籍及1人是越南籍,个个年轻貌美皮肤白皙,她们胸前和额头的“对和错”分外显眼,锁住在场记者和围观者的目光,也让这批涉嫌以原始本钱揾食的过客无地自容,窘态毕露。

有人认为警方高姿态以墨水笔在被捕的美眉嫌犯重要的身体部位,画上超大的 √ 和 × ,未免过于残酷,而且也有严重侵犯人权之嫌。

这批远赴马国找吃的美眉,可能是自甘堕落,也可能遭皮条客拐骗威逼,在陌生之都市叫天不应无助下,暗操丑业,无语问青天,却在一次的检举行动中逮个正着,还要活生生被画上明显记号,不管是否已定罪为妓,就先公告社会,着实是不可思议的惩罚!

的确,平心而论,警方当局如此这般额头胸部大大个勾叉行动,显然没有将这些活生生的人类以人看待,宛如那些向猪农收购足龄生猪的买家,把一头一头关在猪笼的生猪,以红漆画上大记号那么夸张,那么伤人尊严!

其实,人们最明白未经宣判有罪的嫌犯,理论上都是清白的,然而,这些不幸遭取缔检举人赃并获的夜莺,居然未审先定罪,问你们以后还敢那么猖狂那么妖冶不?!

4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这篇评论写得非常好!

既没有太得罪警方,也同情这些中国女郎的困境。

像您校长说的,把这些可怜未定罪的美眉的身体涂鸦,实在太不近人情,太不尊重人权和太残酷了。我看了都留下同情的眼泪。

您说这些女郎宛如向猪农收购足龄生猪的买家,把一头一头关在猪笼的生猪,以红漆画上大记号那么夸张,那么伤人尊严!你的头脑真灵活,会想到这里。
其实这家卡拉ok ,我是常客,那边的美眉非常自爱高级,根本没有出街卖身的。不管给多少钱,她们都坚持说不应酬的。
她们陪我们这些寂寞空虚的男人,排解寂寞和忧虑,帮助槟城的旅游业。理应学马华公会那样给她们鼓励的掌声才对。

匿名 说...

老安, 幸亏你老人家没被山上的天兵逮着。不然上报后就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了。

skylark 说...

老安以后要去夜店wet,可千万得步步为营啦,不然遭天兵跳下逮个正着,次日曝光在媒体报章,那个no face 咧。

匿名 说...

执法当局应以文明的方法取缔夜店女娘,在胸前额前划叉有污辱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