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卡拉OK不OK


随着社会的发展,去卡拉OK飚歌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娱乐方式。有人说唱歌是纾解生活压力最佳的活动,卡拉OK的出现正好为人们提供自唱自爽自我解脱烦躁压力的好方法。

或者这种说法有其可取之处,不过,最近你我居然发现,唱歌唱到死的个案,却接二连三的发生,不免让人联想唱歌解压的理论,可能有必要被推翻。

国内一些地方流行卡拉OK的活动,而许多乡团都设有供会员练唱和娱兴的唱歌设备,因此,近年来尤其是年长的乐龄人士,不论男女,都热衷于成群结队唱歌献声消磨时光。

然而,近期却传来不少因唱歌唱到死的真实故事,让你我怀疑所谓唱歌减压的好康,未必是真有其效呢!

最新一宗唱死人的个案,发生在彭亨州的文冬,一名年约60岁热爱歌唱的合唱团成员,在唱完《马儿啊你慢些跑》,从台上回座时,突然昏倒一命呜呼!

原来之前已有人唱《可爱的马》给唱死,这回再来一个因唱《马》而死,引起群众议论纷纷不无道理。

其实,不久前在北马大山脚,同样有壮汉在卡拉OK唱歌休闲娱乐,据说兴奋过度唱死,已让你我对卡拉OK欢乐唱的献声活动,大感怀疑和不安,认为虽然不是激烈的运动,拉破喉咙高歌欢唱,随时也会要你的命!

两三年前的中秋节,老友为某社团主办的歌唱比赛担任司仪,亲身经历参赛者上台唱歌唱死的恐怖画面,至今道来还心有余悸,脸青口唇白!

她说:当时那参赛的阿伯级唱手,选唱《草原之夜》,来来来来…….的拉呀拉,拉得上气不接下气,最后竟然身体软软的倒在台上,而站在不远的自己,赶忙冲前去看发生什么事,等大伙涌上台前抢救时,已回魂乏术,含恨而逝。

开玩笑,原本说是减压的唱歌兴趣,怎么近来成为夺命的活动,是否阎王地府正流行号召歌唱人才打造歌乐的地狱世界?

迷上卡拉OK的你我,看来最好别再沉迷献声的勾当,好好保重龙体喔!

3 条评论:

强二 说...

网络德士佬安东尼可千万别再去卡拉OK泡妞啦!唱断气就完了。

skylark 说...

对极了,老安这回不要再去那些伤身的地方了,保重保重。

安东尼老爷 说...

去卡拉ok 玩乐唱歌,对身体是有益的。
因为到了那边,心情开朗,有中国美女倍半,享受这些善解人意的中国妹的呵护和安慰,血压也正常了。
我的心事还可以向她们倾诉,她们都很专心的听我的故事。这样一来,本老人的压力就会减低了。心情就会轻松。明天才有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