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危言耸听

最近频频以狂妄自大的面孔,面不改色地抛出相当震撼言论的土权头目依兄阿里,自我膨胀为国内马来族群最受欢迎最有份量的人物,再次趁着由净选盟号召709街头游行课题炽热之际,跳了起来要引领族群对抗到底,还喊出让国人万分不满和心寒的恐吓,自认是战斗将军,宣称游行不取消,华社必在家囤积米粮,『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紧接着不久前他老兄高喊圣战浴血的经典言论,当局对他如此煽动群情的论调无动于衷,这趟可让他老兄加倍信心变本加厉的显现其看家本领,挑战大马煽动令的底线,日前召集据说有数百人的集会,登高喊话警告非政府组织休想在709搞街头花招,否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此话一出,巫青一哥凯里就大表不满,认为这自我膨胀的无兵司令危言耸听和恐吓,警告华社在集会当天切勿出门,甚至有必要囤积米粮的种族性言论,充斥煽动成分,并促请执法当局即刻对这人采取行动。

律师公会阿头林兄志伟更是愤难平,认为政府既然之前曾援引煽动法令提控卡巴星,那么就应该一视同仁提控这土著权威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为这段不负责任的言论负责。

而火箭党秘书长林冠英更说得让普罗民众有同感的话:(如果当局没有对他采取行动),单凭巫统默许土著权威组织所发出的危险恐吓,足以证明一个马来西亚只是说白话的空头承诺。

无论如何,依兄和国人都明白的认为,纵然自己这番唯恐天下不乱的狠话脱口而出,遭受朝野火力猛轰的后果,却不会受到当局任何形式的对付,因为早有实例可循,当年槟城升旗山区黑狗偷吃白狗当灾的种族言论课题,受对付的居然不是主角,反而是媒体记者,让群众大跌眼镜的故事,任谁也不轻易忘怀。

或者感受到遭朝野炮轰的火药味浓,这土权头目昨天突然改变口风,辩称本身的言论被媒体歪曲,其出发点只是劝告华社在7月9日待在家,不要上街参与净选盟2.0的大游行。

哈哈,这就是擅长变脸政客的作风。

君不见国内许多政界领袖人物在言论间撞祸后,最常见的动作就是否认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让你我吃惊的,傲气凌人的依布拉欣阿里昨午在国会走廊受到记者追询时,更是伸出双手,做出被手铐铐住的姿态,高声说:“铐我吧,铐我吧!”,嚣张得令人喷饭。

然而,政客不管如何否认自己曾说过的狠话,可是伤害已经造成,引发不满的浪花无可避免,且看当局后续行动是否能让民众信服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伤害已经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