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末日来临

世界末日的预言,离开今天还有约一年半的时间,人们对此半信半疑,一笑置之。这也难怪,之前有仙家更指年521地球必沉,不见灵验又改口说是1021,说得一时一样,唬吓得麻木,懒得管你末日还是佳,天要过。

日前媒体封面大大张韩国出现数以万计的青蛙逃命的经典照片,人人都感到恐惧,猜想是否地动天摇的征兆,世界末日真的不远吗?

然而,不由你不信,这个人类的地球世界,看来除了天灾频仍,人祸不绝,还不断涌现令人们吃惊的反常自我灭亡的手段,除了世界各地战事连连无辜生命大量消失,天灾造成的人祸如日本核灾的恐怖,近日来更令全球人类闻之丧胆的黑心食物,从东方到西方,几乎样样吃进你我口中的现代食物,都是准备毒杀人群的慢性毒物!

那你说,如此这般的情况,是否已将这世界的人类一步一步推向毁灭的边缘?

最早传开的中国黑心食物,其中三聚氰胺惊魂毒奶事件轰动全球,然后五花八门的黑心食物及黑心原料加工食品,甚至有毒的水沟脏油回锅成为桌上美食,准备收你性命。

之后的之后,你我身边出现死猪病猪为原料的加工食品猖獗的流入市场,而且据说已让你我吃了十多二十年那么可怕。台湾也爆出奸商毫无避忌的添加毒物塑化剂染污饮料数十年,甚至还大言不惭地指称别人下的毒比自己的还重!

再来德国居然也出现有毒的黄瓜,日本遭辐射染污的蔬菜食品等等,这些原是让人类延续性命的宝贝,竟然全都遭落毒染污却名正言顺的吃进你我的肚子里,连三岁小孩也无可回避,你说,人类的末日,是否真的不远了?

世界进步科技发达,人类千方百计出尽法宝,为的是赚大钱开大车,纵然赔上性命也在所不惜。最近大马雪州执法组破获的个案,有商家大量回收过期食物再循环,甚至把这些在垃圾场收集到过期发臭的可可粉鲜奶之类的发霉食物,经过加工制成冰棒雪条,通过流动小贩或长期贩商,到学校售卖给天真无邪的小朋友,无疑是撒网播毒,让人服食慢性毒药,危害人间!

昨天在媒体电视看到卫生部长廖兄中莱的宣布,来自台湾的著名饮料验出毒素必须下架,其中还包括令伯喝了那么多年的Sunkist Orange Juice,真大镬,这回可给黑心奸商害死啦!

哦哦哦,世界末日的来临,看来就是人类自己一手主宰的一场戏剧,为了钱财不择手段的后果喔!

7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校长,我看看你。
惨了!我也吃喝了很多,我惨了。
不知道几时会发作。

skylark 说...

好久没见到你进来坐坐,很忙吗?既然大家都中招,只好听天由命坐以待毙啦,唉,真大镬!
写多点东西留下来,死了还留下心声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哈哈哈!你好毒,你好毒,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苦中作乐。。。。祝福各位假期愉快。东马要到星期一才开工.

薰衣草夫人 说...

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未到,人类便先自我毁灭!

skylark 说...

沈兴兄的东马就快乐啦,公共假期那么多休息过够吧,别买那些有毒的饮料,以免中招后悔莫及。
不过现在也是学校半年假期呢!可惜我还得照常上班,没得偷懒。

夫人所言不错,人类自我毁灭坐以待毙。

安东尼老爷 说...

世界末日快点到来最好。
反正每个人有一天,一定要死。
有时候,死也是一件好事,可以得到永久的解脱。
把一切烦恼抛去。
死了车期,屋期,信用卡,阿窿的欠账,都不用还了。

skylark 说...

那老安你不妨大量购买台湾Sunkist 的饮料喝个够,然后到中国街边要翻渣的再循环食油煎煮的美食,再然后去槟城关子角小贩中心讲明要死猪病猪肉特制的肉干肉丸吃个饱,等待自己的末日降临好了。
不必再烦什么大耳窿逼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