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云顶奇遇记

这次因公事再度登上大马独一无二的不夜天高原娱乐城,无厘头当上舞台上表演的客串人物,着实是意想不到的大整蛊,也让令伯在那人山人海的娱乐城赌场内舞台上成为粉丝注目的对象。

如此特别的际遇说来话长。

日昨来到CICC完成报到手续品尝了下午茶,同伴们那有怠慢之意,争取时间三步两步赶往赌场向uncle Lim Junior打个招呼,准备测试自己的运气。你我数人快步进入琳琅满目的赌场游戏场,引入眼帘尽是男女赌场常客众生相,个个对准自己心仪的赌博道具火眼金睛,暗中期待好运自然来,财神爷爷正站在自己的身旁。

本来守身如玉的令伯,这趟跟随友好进入赌博金鱼缸,眼花缭乱心头荡漾,大有跃跃下场寄望分些喝茶的津贴,看看你我手气是否带来特别好康。

转身来到小舞台旁边,突然台上走出年轻帅哥司仪,宣称精彩魔术表演即将呈献在大家的面前,还出其不意邀请令伯到台前审察他手中拿着的匙叉是否真货。就此机缘巧合,自己首次胆粗粗踏上娱乐城舞台,让台下人群的目光对焦,的确并非简单的任务,更甚的是不知魔术师会将自己变长还是短!

在司仪介绍声中,年轻俊男魔术师随即上台,原来是要表演如假包换的内功发力,把那已检查过的匙叉,赤手空拳给摩弯弄断,令伯受邀在台上亲密见证魔术师没有出猫,真材实料。

当然,既然站在台上,性喜搞笑的令伯,也不忘似模似样扮起弄不出什么花样的表演者。当魔术师向观众借来二角钱硬币吩咐我在上面写上姓氏,然后紧握发功把小小粒硬币扭曲折弯,不由得你我脱口喊出称赞的呼声!

最精彩的好戏原来还在后头。

魔术师把一枚生锈的棺材钉以小木块直立,让我检查其真假,也不忘交给台下观众验证,然后直立着以薄纸袋完全包裹,让大家不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看这年轻人不慌不忙拿出另三个一模一样的纸袋,摆放在台上长桌子,然后将那个放有直立大铁钉的纸袋,与其余三个交替摆动得不知道那个里面才有料,让令伯感到心慌慌认为这回可大镬极了。

不出所料,魔术师随后提高我的右手,问我选哪一个,接着出力及超快地压在纸袋上,你认为当时的心情是如何咧?

魔术师询问台下观众选那一个之后,如此这般连续让我提高手掌压扁另外三个,居然都是空袋子,不过自己早给吓得只差没飙尿呢!

紧张刺激的滋味前所未有,这趟可确确实实在大庭广众的云顶赌场娱乐城,给自己体验过,还吸引围观群众的目光,让自己摇身成为舞台上的小丑!

哈哈哈……..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你应该跟他学变钱魔术,钱不够用呀!祝福你快乐星期天,加油!

skylark 说...

对极对极,现在想起真的好可惜没有现场拜师,不然以后可受用不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