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郭富城的车


公众人物吸引人们的目光,看来是人类无可避免的八卦本色。不论你是政坛球坛或银坛娱乐圈,名成利就的后果,就是一举一动成为群众争睹和好奇的话题。

其实,人人期望事业成就能一朝成名天下知,除了入息要猪笼入水腰缠万贯,最好也是有权又有势,要风要雨随己之意。因此,政坛上法宝出尽争得焦头烂额的例子,看得你我感触良多。

球场上如果你老兄没有与生俱来的体育细胞及运动材料和精力,是否能够以后天的魔鬼训练而一举成名,看来并非简单得如同一二三。

还是娱乐圈的际遇较神奇,当你获得幸运之神的眷顾青睐,随时有机会一飞冲天,摇身成为红得发紫的群众偶像,除了名声响,财源一并滚滚来。英国有个苏珊大嫂,中国有个农民阿伯朱之文,就是无厘头突然暴红,成为全世界热捧的娱乐歌坛奇才!

90年代香港歌坛,就曾出现广为人知的“四大天王”,这四个王在那年代引发的轰动、受到粉丝的追捧,至今还是人们谈论的佳话。

请猜猜看他们是谁?

对极,他们正是20世纪90年代初出现在香港歌坛的四位歌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和郭富城。

其实,四大天王原本是佛教中四位护法天神的合称,俗称“四大金刚”,他们分别是东方持国天王、南方增长天王、西方广目天王和北方多闻天王。歌坛上的刘张黎郭四人,能歌善舞,演技了得,各自都有专用闻名的代表作,举手投足风靡全球,才获媒体和粉丝冠以四大天王,来显示各有所长的优势。

岁月无情,随着年岁的增长,当年俊俏帅气的四大天王已渐入中年,其中有三人娶了老婆。『对你爱爱爱不完』的郭富城,45岁仔却还选择独身,虽然已有要好女朋友熊黛林,尚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让女友等了又等。

可是,郭富城老婆没有,却早就有妻妾成群藏一屋啦!原来这些小妾都是你我向往的名车呢!

根据媒体爆料,老郭的后宫车库有整10部大玩具,最新妻妾是今年1月纳的那辆价值230万令吉车王法拉利599GT0新欢,全球只有限量599辆,实在巴闭。

喜好玩车的老郭,把后宫那10部爱驹当宝,冷落那尚养在岳母家中的女相好,倒是你我好奇得非说三道四不可的话题喔!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男明星不关紧要的事你也拿来写,真的是糟塌你的写作天才。
你是当今我国不可多得的政治评论员,报道的部落客文章都非常有影响力。读者群众多。

连我国的首相要做重要的决定政策时,也要先看你的部落客才做决定。

所以拜托你要是没有大标题写时,先休息吧!
不要写什么老师们好玩,明星有多少辆车的故事。

skylark 说...

老安拜托别给我太大压力啦,最近社会反面大事一萝萝,真不知要从何写起,人家难得偷得半日闲,玩失踪到米乡去wet,你这老头却迫的太紧,看看明天有灵感回来才说三道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