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自拍的故事

曾经被看好政途无量的47岁美国民主党靓仔国会议员韦纳,日前遭揭发曾在网络玩面子裸照,承认爽爽在网上传送自己猥亵照片给妇女,事件曝光引起公愤后无奈地丢官,成为近期媒体报章抢着渲染的课题,让你我看到网络威力造成的舆论非同小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现实版。

大马红极一时的政坛红人嫖妓偷拍短片引起的轰动,同样告诉你我网络威力的确无法阻挡。

实际上,新时代社会网络世界多姿多彩,为人类虚拟社交情趣增添无比乐趣,加上手机摄录的便利,让一些自认前卫的新新人类兴起动辄上网传送自认炫耀的照片或短片,甚至不堪入目的片段也随网乱发,蛮以为好玩心理令人赞许,我行我素管不着人家闲言闲语,却未曾顾忌可能隐藏在其间的祸端,随时引爆后掀起的巨浪。

最近学府传开多宗网络流传的暴力,就是年轻无知的学生哥学生妹自以为是要自我炫耀的杰作,所引起社会的关注,都是相当震撼和沸腾的漩涡。

不管你是有意或无意,一旦把私隐照片或自拍好料传送,既使是自认要好或亲密的朋友,也无法保证这些耀眼的好料不会曝光!

网络情缘的骗局时有所闻,一些虚拟情人以帅哥美女的照片贴上冒充自己的尊容,然后通过流行社交网站结交异性,获得好感诱使自拍裸照传送收藏,受骗者意乱情迷之下毫无廉耻自拍传送爱郎。如此下三滥的骗色桥段持续不断地在新社会出现,而且屡试不爽,频频得逞,却偏偏还有许多无知者自愿上钓。

日昨报载东马古晋有思春少女自拍裸照,以手机欲传给心爱的男友『欣赏』,却一时手误传错号码,被自己一名普遍男性朋友拾到宝,欣喜若狂还威胁上床,否则公开其裸照!

据说这名情窦初开不知人间险恶的17岁少女,爽爽自拍裸照后误传给狼友,被迫自拍更多更劲更彻底的思春照传送欣赏,最后对方还变本加厉约见上床,恫言若不遵从将把所有的裸照公开贴上网!

当然,这出思春少女自作孽的真实版戏码,最后在事主向警方投报而曝了出来,看得你我感概万千,无法接受新时代年轻男女如此大胆的举措和怪癖。

哦哦哦,新潮的玩意,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己害惨自己,就是年轻的愚蠢,后悔莫及!新时代害人的产品吧。

匿名 说...

校长, 你的裸照还有什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