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大选甘榜情

首相纳吉日昨召见联邦直辖区国阵成员的“首要讲解会”,向8千名直辖区各成员党代表,解说应对大选的策略,声色俱厉的疾呼所有国阵成员必须停止内斗和扯后腿,相反一起合作确保国阵赢得吉隆坡的国会议席。

首相指出,大选战鼓已经开始响起,每个人都已经感受到它的震动。

随着前一天首相大阵仗旋风式直搞民联雪州大臣的老巢,誓言要重夺雪州政权,因此他表示要在来届大选擒王先夺巢,誓要攻下现任大臣卡立的依约州议席,再重组国阵雪州政府。

日昨那场标榜着全国大选近在眉睫的备战大集会,高姿态提醒成员党人大选随时举行,因此必须加倍努力确保收复吉隆坡联邦直辖区的11个国会议席,以免继续被人看扁国阵政府是甘榜政党,不受城市选民的爱戴和支持的政府。

首相语重心长的交待:国阵必须赢得中产阶级和知识分子聚居的城市选区,以免外界认为城市民众并不支持执政党。
传得沸沸扬扬的第13届大选日期,虽然还在国民猜拳赌注地让你我伤透脑筋,不知首相的黄道吉日是何时,却有许多迹象告诉民众,首相早已有了大选日期的定案,只不过以执政老大的优势故弄玄虚,玩残来势汹汹的敌对民联。

不过,经过连串的热到爆旋风式走透透的亲民举动,摇身成为各地城乡民众齐盼的派财圣诞老人,纳吉这趟于上周五宣布的明年度财政预算案,字眼上更令国人顿感美不胜收,那边厢有钱派(收入3千以下者可得500),这边厢取消中小学学杂费再加百元上学特别津贴,看得国人笑哈哈,暂时不必理会这些好康的承诺将会以什么根据来处理和分配。

无论如何,纳吉自从上台后非常努力的接近民众,以亲民爱民的姿态,通过游走全国或网络交流,以及上电台和年轻听众分享娱乐等,打响了令国人刮目的名堂,看来此时正是投身选战的最佳时机,难怪他老兄高喊大选的战鼓已响彻云霄,聋的也可听到!

无论如何,308国阵在城镇地区惨败,其中作为国家脉枢的联邦直辖区最大败笔,只侥幸取得1个议席,令国阵颜脸尽失,也让人误解国阵只靠农民村姑的支持,才得以保住政权那么失败。

因此,首相这次大大声促请国阵成员党人要确保国阵不沦为甘榜政党,不知是否锤重一众国阵头头的心肝呢!
呵呵,别忘记,不如在ntv7晚上十点收看你我追看的『甘榜情』连续剧,纾解一下紧张的心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