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超级奶妈

生有一名三十出头的年轻妈妈,婚后生了三名孩子,竟然发现坐月子期间,自己用人奶喂食婴孩的结果,乳汁源源不绝,一个月内可以挤出5百多瓶的母乳鲜奶,连生产牛奶的母牛也自叹不如,因此获讯爆料的媒体惊叹之余,以超级奶妈来称呼这名年轻妈妈。

话说母乳旺盛的31岁华裔美少妇,在7年前与丈夫拉埋天窗后,连续生育了21女,体质与常人无误,只不过当年产下长女时双乳挤出了360瓶奶汁,生下次子挤出的奶汁420瓶,而最近生了幼子所挤出的奶汁数量更惊人,居然挤出5百多瓶!

她指称,由于母乳过多,孩子喝不完浪费,因此曾把100瓶奶汁捐赠给妇产院。后来了解到母乳的珍贵,第二胎起便自己保留,大阵仗购置了两个大冰箱储存,并在瓶盖上注明挤奶日期避免孩子喝了过期鲜奶。

如此丰收的奶汁,可谓前所未闻,难怪媒体得悉要高调报道喔!

正当全世界关注母子健康的机构不厌其烦地鼓催人类以人乳育儿,强调以自己的奶水哺乳增进亲子联系之际,这个非常特别的超乳消息,可真让你我看得会心微笑不已。

卫生部每年都定时展开哺乳周鼓励年轻妈妈人乳哺婴,许多妈妈扭扭捏捏欲罢还休,不愿把鲜美的营养让骨肉吸食,以免破坏美好的身材,或者有其他什么的隐忧,也有不少自认体质弱小挤不出足够的养料来满足孩子的胃口。

不过,这趟巴生出现这名几可列入大马之最的冠军妈妈,却在烦躁奶汁过量得惊人,收了两大冰箱的人乳也还取之不尽那么夸张。

不久前据说大陆有人在网上贴文售卖母乳,也是自称奶汁过多孩子吃不完,准备让有需要的妈妈购买供应给孩子。不过有关广告出街后,不知是否有人愿意购买。人乳毕竟不如牛奶那么平常,想想这些奶水来自某人体上压挤而出,是否你有胆量来品尝吸食?或怀疑会否囤积过久而变了质?

其实,根据妇产科医生宣称,婴孩吸取母乳时,会让母体产生荷尔蒙,激发母乳持续分泌,甚至导致源源而来产量兴旺。

不过,专家建议奶汁从母体挤出后,最后让孩子当天或隔天饮用,避免保存过久,影响母乳的营养价值。

或者,这名幸运的超级奶妈,大可仿效大陆妈妈那样,设个网站大事拍卖自己那鲜甜的人乳,好过留存在冰箱大人小孩都喝不完,白白浪费老天掉下来的熟透『猫山王』呢!

1 条评论:

cre8tone 说...

那么多!~~~~
我的少得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