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双面脸孔

所谓知人口面不知心,社会上许多表面光鲜的名流或著名人物,明的一面彬彬有礼义正言辞,暗的一面可能唔声唔声吓你一惊。

日前网络流传一则令你我看得傻了眼的花边消息,说的是有外表严肃的女性高官显要人物,白天是正经一百的法律界闻人,晚上却变脸露乳挥鞭,摇身成为色情架步的万人迷。

话说美国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有一名36岁的年轻女检察官,最近遭人踢曝原来一人担任多个性格行为完全相反的角色。她白天一本正经,努力调查证券诈欺案,晚上却在施虐与受虐SM地下俱乐部兼差,客串施虐的女暴君。

据说这名年薪78825美元(24416令吉)的律政署高官,自此事曝光后,目前已遭停职停薪,听候内部查办,平白误了大好前程。

令人万分不解的,她白天打扮端庄,俨然是女强人,可是晚上却妖冶热力四射,性感残暴而迷人!怎么会如此双重性格,只有自己知道原因。

实际上,讲究law by law的律政署职员,任谁也无法与性虐待架步相连起来想一遍。这趟遭踢曝有怪癖的美女检察官,夜幕低垂偷偷换上女暴君那紧身透明乳胶服饰,对着一群受虐狂的变态男女色鬼,大发淫威,勾魂摄魄,为的是不只赚到的兼差收入,相信最引其入胜的,倒是那种高高在上为所欲为的暴君本色,或者才是至高无上精神满足。

这是否所谓的人类变态心理的发泄,不妨问问精神科专家,看看新时代人类怎么越来越古怪?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在压力下,很多人都变态了。要减压,多纾解,看看书,听听音乐,shoping ,游山玩水,吃一餐好的,慰劳自己,包你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