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游天堂

槟城观音慈悲堂自从在农历七月间大阵仗推出让埠民趋之若鹜的“观落阳游地府”旅游配套,由法力高深的师父亲自担任地府响导,带领五十余人深夜撞入地府,虽然据说只有寥寥无几的有缘者顺利撞关,飘入地府走走看看,无奈却没有一人对地狱的状况和迹象,有眼力看得一清二楚,满意地返回人间。

当时该慈悲堂首创的诡异游览配套,曾吸引数百名好奇者甘愿缴付三百余元的旅费上路,可惜几乎人人败兴而返,毫无高潮可言。

事隔数月后,这个槟岛极富盛名的慈悲堂再度推出人人向往的灵异旅游配套,为有缘人穿针引线,来一次别开生面的游天堂!

同样的,有关活动推介时,得到远近埠民竞相涌至报名参加,不过后来经过师父以筛选八字旺盛者符合天堂游客的基本『身份』验证,只有52人顺利『取得』上天堂的passport,分别缴付300令吉的『旅费』(其实是包括補財庫遊天堂的費用),在导游师父念念有词的咒语领路之下,成功“登上天堂”,經歷一趟奇妙的旅程。

这项自“游地府”之后的另一项法会创举,原来是由该慈悲堂联合槟城中元联合会主办,日昨夜晚在槟城梁氏家庙隆重登场。仪式耗时2句钟,参与者上天堂前必须先洗澡,穿上规定的T恤,並茹素净化身体。

打着以提醒世人多行善为目标,这项非常特别的另类旅游配套的游客,据说有半数以上满意上天堂所见所闻的奇妙经历。有人绘声绘影言之凿凿的宣称看到极度想看到的画面,甚至有人看到诸神现身面前,青龙白虎满天神佛的奇景,还有人表示看见死去的老母亲,而欣喜若狂,高喊前所未有的过瘾游历。

是真是假,只能意会,至少便宜过登上太空船的数百万元太空旅游配套喔!

哗!那么过瘾的经历,令伯突然梦想有缘游一游天堂,寻找那只天堂鸟的踪迹呢!

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你的阿头败诉了,有何意见?

skylark 说...

那是上头高层的事,我们这些卡里菲那有说三道四的余地呀!

草夫 说...

原来当公务员要跑后门后面!学校的老师及校长,也是公务员,到学校上课,不知道会不会有前门不跑,要跑后门?校长一定知道,问问校长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