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泰国世纪大水灾






















泰国数十年来最恶劣的季候风天气所引发的水灾,发生2个月来已造成数百人死,影响全泰国1/4的地区。

泰国防灾救灾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周二说,泰国共有77府,而遭受水灾氾滥的有58个,当中25个严重受影响,百万人的居所遭水灾破坏,据水灾的水量和受影响的民众看来,这次是最严重的水灾

泰国首相英乐日昨甚至泪流满腮地面对媒体记者,陈述面对这场该国新政府上台不久的辣手危机压力。她表示不可能保护曼谷所有地区免遭该国几十年不遇的洪水袭击,并形容这场水灾堪称国家危机

日益逼近曼谷的洪水形势也让曼谷市民人心惶惶,市内多数商场和超市遭遇水粮缺货的现象。

以上是网友传来泰国世纪大水灾的一些精彩图片分享,看看泰国的人民如何遭洪水来袭的苦和乐…..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看来威尼斯离我们不远了!我国也得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