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变脸的聚会





全国华小学堂阿头的研讨会活动,既然今年由隶属北马月亮州的分会扛大旗为东道主,主办当局选择在该州名闻遐迩的老鹰岛---浮罗交宜举办,让代表来自全国各州的同道在参与正经公务之余,趁兴亲临游览大马这个神话岛屿,算是值得你我称心满意的绝妙安排。

你我一行数十人清晨即浩浩荡荡共乘巴士远赴瓜拉玻璃市的码头,沿途还到吉打的ecobrown糙米厂参观,听听专人指点如何吃得健康活得快乐呢!

这个全国性的职场阿头职工会每年由国内各州轮值主办常年教育研讨会,让职场同道获取工作上的新知和讯息,提供职场与时并进的资讯,也为同道之间打造至少每年一次的团聚机会,交换心得和工作经验。

这次为期三天两夜的聚会,有来自国内5百多人参与其盛,获得主办当局周详的安排和热诚的款待,其中昨晚那场在德教会礼堂的接风宴,更请来了教育部副部长魏大人家祥兄,在百忙中飞来出席主持开幕,以其精辟及友善的演讲,详细解答了职场阿头隐藏在心头的不少疑惑和困扰,可说让全场与会同道浮一大白。

数以百计的学堂阿头济济一堂,个个衣著光鲜亮丽,你一言我一句,热爆了整个礼堂。

主办当局费尽心思,晚宴穿插浮罗交宜中华小学的小朋友精彩的舞蹈表演,还特别商情来自首都的『变脸』师父,表演令你我这批教书先生叹为观止的变脸高招,有意无意告诉你学堂阿头其实也要有变脸的功夫,才能在职场上所向无敌!

实际上,身为一校之长的学堂一哥,原本就必须具备十八般武艺,随时运用变脸的功力,来处理和化解缠身事务,才有望胜任愉快地完成工作任务。

因此,这趟主办当局特别引来表演变脸的黄师父台上台下以其浑身解数的变脸功夫,来带出学堂阿头应具备的变脸功力,着实是妙哉的节目。

无论如何,你们经昨晚那场隆而重之的接风晚宴之后,随着将是投身参与各项严肃的讲座和会议,且让你我专心吸取职场新资讯,为职场任务注入与时并进的动力吧!

2 条评论:

老百姓 说...

我们经常都有政客表演“变脸”,更好看更精彩!

skylark 说...

也的确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