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销魂绝技



或者是受到狮城情色新闻和案件的感染,长堤这一边的柔佛新山这个高速发展的大都会,据说除了市容兴旺却龙蛇混杂频传治安不靖流萤占据狂热的夜生活,入夜时刻荧光闪烁,纸醉金迷的销魂所在随处可及,迷惑了好色之徒以及孤单寂寞的退休阿伯,流连忘返。

根据媒体追踪报道,与卖淫集团合作的色情按摩院淹没这大马最南端的重镇,保守估计多达近百所,连退休老人也禁不住欲望,每周拿著养老金和退休金摸上按摩院享受特别服务,棺材本也迟早被花光。

原来,这些高高挂起正牌按摩服务招牌的按摩院,其实内有乾坤提供有特别需要的顾客花钱买爽,而根据中国报挖料所得,有所谓让你爽到上瘾的奇门遁甲“邪骨”服务,让人试过后如中了毒瘾,念念不忘爽的滋味自投罗网。

好厉害的媚术绝技,到底有什么把炮能够连那龙钟无力的老阿伯,也给迷惑得心思思非要继续光顾献身不可!

该报道指称,普通顾客原本以为只是上按摩院舒筋活胳,可是最终却犹如掉入盘丝洞,终日流连色情架步不能自拔,把花花绿绿的钞票往里面送去。

新时代的风月场所居然出现如此惊人的发明,说明了不论什么行业都会有创意十足的怪才,随时出击来打造发财的计划和机会。

而这趟看准了深富七情六欲的男人,好色之心不分老少贵贱,以历经严格训练的美眉媚术和妙方,搞得自投罗网的老人也忘记了自己,着实是令人刮目的计谋。

古人所言“食色性也”,看来的确说中了人类生理的要求,那管得着是否有留下足够的银钱来准备后事?

难怪长堤彼岸频频传开令坊间听得血压飙升鼻血狂喷的情色新闻,就连中学小男生也逃不过好色女教员的妖冶魔掌,那么吓死凡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