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狮城情色案


邻国新加坡最近传开关于男女性事的案件好像特别多,之前有高官闻人嫖妓吃嫩草,纷纷排队上法庭而让官场及私人界好色之徒无所遁形,也传来神圣的杏坛居然有名校如狼似虎的女教师性侵男学生被判监1年,日昨媒体又大事报道该国前肃毒局局长性贿赂案件,由主角人物的被告黄某大爆内幕,与据说曾被索取性贿赂的大机构女经理兰妹的那段暧昧情缘,情节竟然让你我八卦公看得如同欣赏一部精彩的三级电影,读着一本让人喷鼻血的咸湿书。

其实,最近狮城大学生的性爱二人组陈兄李姐张大大把小两口那最隐秘的体态和故事,post上网向全世界好色徒公开亮相,引发社会舆论涟漪不绝,也实现了这两名被指不知廉耻的新潮男女成为风云人物的愿望,一跃而成新闻焦点而沾沾自喜。

与大马一水之隔的狮城,虽然据说国人古往今来非常注重礼仪和德育,却还是敌不过开放世界的情色迷惑和引诱,频传惊世骇俗的话题,把媒体报章的新闻堆满色眼迷迷的故事。

根据日昨媒体的报道,坊间最热门话题中的狮城新闻人物前肃毒老大和这桩案件的女主角徐小姐,原来并非单纯地关乎性贿赂的刑事成份,反而爆将出来的,是让男主角老婆和女主角老公听得火滚的婚外情。

46岁的老黄在法庭面对盘问时,一一道尽与兰妹交往三年的暧昧关系,并在自己老婆陪同出庭辩护时,亲口回答律师这段婚外情缘对兰妹的爱情指标有7分,还说‘我爱她,但无法全心全意,因为我已结婚了!’

如此大胆的表白,难怪那陪同在法庭听审的原配老婆脸色大变,怒发冲冠地丢下忙着抄写的纸笔。

这个老黄可真坦白得可爱。他在法庭爆料,女主角兰妹是有吸引力的红颜知己,不过却是个爱吃醋的女人。虽然瞒着老婆与她交往多年,除了曾经有过一次床上打真军,不过因为怕留种不愿搞出人命草草了事,始终是女方自愿替他动口又动手,而且不下二三十次在兰妹的马赛地房车里享受销魂的口舌之瘾!

哇唠,怎么那么坦白,怎么那么吊瘾,如此隐秘情节说分明的辩驳,不知是否故意要让女主角无地自容,坏了名声?

或者,为了脱罪为了减刑,顾不了当年卿卿我我的欢欣,也顾不了身边老婆的怒气和不满,是否加油添酱,看来只有老黄自己知道。

这种忘恩负义的情种,看来女主角兰妹三年的口舌服务虽然曾令他爽快的享乐,自己却得不到什么好处不说,简直是白做了二十多场!

噢噢,算不算遇人不淑,还是自讨没趣的破坏人家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