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马华乱人戴虎恒




1125之前,董总两大巨头叶兄和邹兄相信因担心自搞的华教请愿大会,受到华总教总宣布不愿纵身参与其盛会否影响当天的轰动,彻夜难安眠可想而知。


无论如何,华教的金字招牌可说是人民集会票房的灵药,次日的人潮轰动,出乎意料的热烈,烈日当头人山人海的场面,出席的组织阿头们获得大会安排,列队上台发表激昂言词博得如雷掌声欢呼,而媒体还加上一笔特别搞笑的掌声,竟然是献给全场无人听得懂的淡米尔组织代表用印度话叽里咕噜发表长篇大论时的赞许画面!


根据当局透露,参与集会的全国数百团体共约三万民众,也包括一些巫印籍的教育团体,其中还有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身在国阵唯一的马华柔佛小哥打支会主席戴虎恒,胆粗粗出现在集会场上,还应邀排队上台亮相演讲。老戴致词时坦承自己站在台上非常担心有人向他丢鸡蛋,并为现场有人高举怒骂马华的海报感到丢脸和失望。


不出所料,戴老兄此行以马华支会主席身份撞关跟随董总华教步伐赴会并发言,引发马华蔡老总勃然大怒乃预料中事。


蔡兄细历日昨被媒体询问时,快人快语地原形毕露,不由分说把这胆生毛的自己友骂得体无完肤,并催促老戴自行退出马华,去追求自己梦寐的政治宣传。


其实老蔡惯性破口而出的狠话几乎已是他对不满的发泄,戴老兄怎么没有以甲州妇女组主席江大姐、柔佛国会议员曾大姐,以及最近引起话题的女副部长王大姐等人遭老总喷得满脸口水的怒骂为戒,还不知死活走去参加死对头董总号召的集会,简直就是吃里扒外的行为,孰可忍不可忍!


媒体报章引述老总直称马华哥打丁宜区小哥打支会主席戴虎恒是“乱人”,想藉著出席1125集会进行低廉的政治宣传。


老蔡越骂越火滚,宣称认识戴老兄30年,对他的性格非常清楚,了解他出现在集会纯粹是博取宣传的手法。


他说:“若戴氏不是以马华党职致词,谁会理会他是谁?要是马华开除他的党籍,等同帮他提升知名度。”


呵呵呵,怎么蔡老大总是喜欢以同样的话语,来对与自己见解有所分歧的自己友指指点点手指笃笃?记得428大件事,甲州江大姐被老总数落时,也曾以相同的语气促请对手自己走路,免得遭党开除后名望提升,说来说去,最后这些人的党籍,还不是继续保留未有动摇?


戴虎恒虎胆不怕因为马华党人身份不讨好而引来嘘声和被丢鸡蛋,实际上其举动和胆识,应该受到嘉许和赞扬咧!